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2020081314:10

從小聽到大的品牌-上山採藥,

一直給人有信賴的感覺,

平常去住飯店,

最常看到的洗沐用品及備品也是上山採藥

最近卸妝慕斯換了包裝,

感覺那個曾經在內心中的小女孩長大了

所以最近在挑洗顏卸妝慕斯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山採藥了,

3款卸潔慕斯,

讓我卸妝同時清潔臉部,

輕鬆又便利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JPG

上山採藥 玫瑰花蜜卸潔慕斯、茶樹粉痘調理卸潔慕斯、山茶花淨嫩卸妝油慕斯,

一次3種,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肌膚需求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6).jpg

上山採藥 玫瑰花蜜卸潔慕斯

使用9萬朵玫瑰花蜜萃取,

奈米級泡泡、深入清潔毛孔

輕壓出來綿密的泡泡,

帶有清新的玫瑰花香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1).jpg

我平常使用的彩妝依序為唇蜜、眼線、睫毛膏、粉底,

來看看這瓶上山採藥 玫瑰花蜜卸潔慕斯,

卸妝的效果如何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5).jpg

取適量玫瑰花蜜卸潔慕斯於彩妝上輕按摩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2).jpg

待彩妝溶解後,

再使用清水洗淨即可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6).jpg

唇蜜、眼線、睫毛膏、粉底,

通通都卸的很乾淨,

讓我卸妝同時清潔,

簡單又便利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9).jpg

上山採藥 山茶花淨嫩卸妝油慕斯

結合卸妝油的清潔力,

乾、濕兩用,

卸除殘妝同時呵護肌膚,

讓我洗臉、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0).jpg

一樣使用唇蜜、眼線、睫毛膏、粉底來試看看,

綿密的泡沫很快的就把彩妝溶解,

清潔力佳,

讓我卸妝輕鬆又不費力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3).jpg

上山採藥 茶樹粉痘調理卸潔慕斯

最近睡眠品質差,

肌膚上的痘痘粉刺猖獗,

所以除了盡量調整睡眠品質之外,

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

把臉上的髒污和彩妝清潔乾淨,

並搭配適當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7).jpg

一樣使用唇蜜、眼線、睫毛膏、粉底,

來試試卸妝效果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2).jpg

取適量茶樹粉痘調理卸潔慕斯按摩至彩妝溶解即可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3).jpg

茶樹粉痘調理卸潔慕斯帶有茶樹清香,

溫和溶解彩妝,

舒緩保濕肌膚,

真的很不賴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20).jpg

最近睡不好,

肌膚狀況也不好,

這支就是我近期最喜歡用的洗顏卸潔慕斯

取適量於肌膚,

均勻按摩於全臉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7).jpg

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8).jpg

洗後的肌膚感覺很潔淨透亮,

而且不會有乾澀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5).jpg

上山採藥 tsaio 卸潔慕斯 清潔同時卸妝、保養,

使用方式便利又簡單,

懶人卸妝的好幫手,

讓我不用再擔心,

沒卸妝乾淨,

讓肌膚一直出現小狀況

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品牌翻轉 #卸妝慕斯 (14).jpg
活動訊息:

輸入專屬折扣碼tsaionew60,即享有優惠折扣喔!

網路通路:
茶樹粉痘調理卸潔慕斯山茶花淨嫩卸妝油慕斯 、玫瑰花蜜卸潔慕斯

上山採藥官網



#tsaio #上山採藥 #植物妝藥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