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髮後怕頭髮褪色又毛躁?保濕頭髮是關鍵|洗髮精/護髮乳推薦-MiMiQ胺基酸修護洗髮精&香氛護髮素

2020092314:38

我的頭髮長期染燙,

讓髮絲愈來愈不健康,

所以我也減少了髮絲染燙的次數,

也更需比平常來呵護髮絲的健康,

除了定期去找專業的美髮師護髮之外,

居家的髮絲護理也不可少,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潤澤香氛護髮素

是燙染適用的洗護髮精, 

護色、保濕、深層清潔、滋養髮根,

讓我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1).JPG

MiMiQ的誕生是因為愛護媽媽的心,

米姐的媽媽因女兒癌症去世的關係,

終日鬱鬱寡歡且有落髮的狀況,

為了不讓母親因日漸憔悴與掉髮,

米姐不斷的研發配方,

這款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是無矽靈洗髮精

主成份有何首烏、胺基酸、蠺絲蛋白滋養頭髮、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補充頭髮水分,

適合染燙髮質使用,也可當作護色洗髮精使用

MiMiQ  潤澤香氛護髮素

主成份有復活草配方、珍珠蛋白、金縷梅,

補充頭髮水份、頭髮輕盈、潤澤、髮絲柔韌,

都是天然植萃精華,且不含矽靈,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2).JPG

染髮後的髮絲最怕就是會掉色、

髮絲色澤不勻稱,

還有燙髮後的髮絲沒有好好保養而變得毛躁乾澀,

每天處理頭髮毛躁與糾結,

就讓我覺得好困擾

現在有了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潤澤香氛護髮素

我也能輕鬆呵護髮絲了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4).jpg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按壓出來為褐色的洗髮精,

聞起來有草本的香氣,

氣味清新,

也不會有難聞的氣味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11).jpg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輕搓後即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豐盈的泡沫幫我帶走髮絲上的髒污,

減少頭皮負擔,洗淨頭皮和髮絲汙垢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8).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兩次,

第一次沖掉頭皮的灰塵與油脂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9).jpg

第二次再洗整個頭皮和頭髮,並用指腹按摩頭皮,徹底的洗淨髮絲

在使用時聞到清新的香氛,

而且洗髮時不會感到很黏膩及澀澀的感覺,

讓人在使用時感覺很享受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6).jpg

MiMiQ 潤澤香氛護髮素

按壓出來為乳白色的乳霜狀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3).jpg

雙手輕搓後讓護髮乳乳化後,

再抹於髮絲上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7).jpg

我會先使用於較乾燥的髮尾稍加按摩

最後再抹上層的頭髮

我會等3-5分鐘後再進行沖洗的動作,

讓護髮素更能均勻的完整滲入髮絲, 

潤澤香氛護髮素還帶有迷人的花香,

在沖洗的時候能感到髮絲好滑好柔與甜美的香氛,

就像剛到美髮店做完護髮般的感覺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5).jpg

洗髮、護髮後,

髮絲蓬鬆輕盈,讓人感覺很清爽,也舒緩了我髮尾的乾澀毛燥感

髮絲也不會有黏膩沖不乾淨的感覺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10).jpg

髮絲經吹整後,

看起來蓬鬆又有光澤,

髮尾也柔順了許多,

一掃我的糾結毛躁感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12).jpg

有了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潤澤香氛護髮素

讓我居家呵護髮絲更輕鬆,

護色、好沖又好洗,

香氣聞起來也很舒爽,

讓人一試就愛上

MiMiQ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燙染適用 護色 輕鬆呵護髮絲健康 (13).jpg

MIMIQ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