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抹茶紅豆奶霜 #仙草凍烏龍奶 #蕃茄梅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020111309:10

最近喝到這這家飲料好特別喔!

七盞茶seventea法芙娜巧克力系列飲料,還有芝士奶霜奶蓋、現打的新鮮果汁、芋頭珍珠…,

許多手工製作的配料,

搭配成各種多種層次豐富的飲品,

創新又不違和,

也滿足我愛嚐鮮的味蕾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5).JPG

七盞茶seventea在新北市有許多家分店,

我是到位於新莊棒球場附近的新泰店,

多種類型獨特的飲品風格,

有經過的人可以試試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5).JPG

七盞茶seventea 新泰店,

店面風格清新又時尚,

還有內用區,

很適合和朋友點杯飲料在這坐坐聊聊天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6).JPG

店內清水模設計,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坐在這聊天喝飲料,

讓人感覺很愜意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JPG

飲料都是現點現作,

看的到飲品的製作過程,

讓人感覺更安心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3).JPG

像是這杯抹茶紅豆奶霜,

使用底下有蜜紅豆果凍、日本靜崗抹茶,再加上厚厚的奶霜,

最後灑上芝士粉,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飲品,

就讓我忍不住點來試試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4).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5).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6).JPG

看到別人點了蕃茄梅,

裡面有半杯多的蕃茄耶!

七盞茶使用小農蕃茄現打而成,

喝起來健康又少負擔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1).JPG

七盞茶的支付方式也相當多元有LINE pay、街口支付、台灣pay、悠遊卡,

還有外送服務,

公司午後想點下午茶也很便利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4).JPG

七盞茶飲料的封膜也好好拍啊,

復古又不失時尚感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9).JPG

高桂菁香

入口充滿著迷人的茶香氣,

帶有清新的桂花香,

茶味厚實香醇且不澀口,

茶香交織著桂花香,

喝起來相當的清爽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7).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9).JPG

芋香珍露

最上層是小農鮮奶、再來是芋頭泥,最底下是芋頭珍珠,

還是第一次嚐到芋頭珍珠耶~

七盞茶的芋頭珍珠是自己做的,

在珍珠內揉入芋頭製成,

嚐起來特別的Q彈,

整杯攪勻後一起喝,

讓口中充滿著濃濃的芋頭香,

不時還咬的到芋頭顆粒與芋頭珍珠,

濃濃的芋頭香充滿著整個口腔,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是來七盞茶必點的飲料之一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1).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8).JPG

法芙娜巧克力歐蕾

入口充滿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還有巧克力微苦的滋味與香氣,

濃郁又不甜膩,

很適合喜歡巧克力但又怕巧克力太甜膩的我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8).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7).JPG

蕃茄梅

使用新鮮蕃茄加上梅子粉現打而成,

打出來的顏色好美喔!

調味恰到好處

入口綿密且酸酸甜甜的梅子蕃茄香,

養顏美容又營養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3).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4).JPG

仙草凍烏龍奶

通常我喝的仙草凍奶都是搭配奶茶,

還是第一次喝到搭配烏龍奶的,

七盞茶使用手工仙草凍加上些許龍眼蜜與重烘焙烏龍茶調制而成,喝起來有茶香、奶香也不會太甜膩

爽口又有飽足感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12).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7).JPG

抹茶紅豆奶霜

使用蜜紅豆果凍、日本靜崗抹茶,再加上厚厚的奶霜,

最後灑上芝士粉,

層層分明超好拍的,

可先喝表層微鹹且綿密的芝士奶蓋,

再喝喝濃郁的抹茶,

再喝底下的蜜紅豆果凍,

最後再攪拌均勻一起喝,

入口先感到的是濃濃的抹茶香,和芝士奶蓋混在一起,

更增添滑順感,

蜜紅豆果凍Q彈且咬的到紅豆的顆粒感,

獨特又創新,

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8).JPG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9).JPG

七盞茶seventea 店內還有打卡牆喔!

吸晴的漸層飲料,

創新又好拍,

喜歡拍照打卡的人可別錯過

【新莊飲料】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20).JPG

店家資訊:
七盞茶seventea-新泰店
電話:02-2990051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79號


七盞茶seventea粉絲團


#新莊飲料 #七盞茶seventea #法芙娜巧克力 #芝士奶霜 #手搖飲料 #新莊飲料外送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