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2021072316:22

宅在家使用3C產品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有時因工作的需要會用視訊,

又要搭配電腦,

讓我覺得手機沒地方夾,

或是只用電腦一直切換很麻煩,

所以就想找個手機支架來輔助,

之前為了方便去夜市買手機專用的懶人式支架,

沒想到回家實際使用根本就無法支撐手機重量一直往下垂,

就知道便宜沒好貨啊~

最近在Yomix的網站上找到這個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高貴不貴,支撐性好,

還有360度旋轉設計,

滿足我不同的需求,還可邊用邊充電~

手機、平板兩用,CP值很高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3).JPG

YOMIX 品牌介紹 「好的科技產品能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的生活型態,

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產品收到時使用紙盒包裝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JPG

打開後裡面有支架和手機平板夾具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2).JPG

先把夾具安裝在藍色這個地方鎖好即可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3).JPG

接著可以把支架夾在想夾的地方,像是書桌、工作桌…想要使用的地方,

螺旋式固定夾口可調整想要的厚度再鎖緊非常便利

使用起來也更穩固不晃動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1).JPG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4).JPG

支架有挖洞設計,支援邊使用邊充電,真的非常便利,

讓我的手機或平板不用拆來拆去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2).JPG

夾具可夾4-11 吋手機與平板,

不論是我要用手機與工作朋友們視訊,或者孩子要使用平板看影片皆可,

超便利的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0).JPG

YOMIX  優迷 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擁有 360 度旋轉設計,各種角度讓我能隨心所欲調整,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喜好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5).JPG

孩子要使用平板看影片也非常便利,

也能讓孩子能抬頭和平板呈現良好的觀看角度及視線,

呵護孩子眼部的健康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7).JPG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8).JPG

平常工作若需要用到電腦和視訊,

有了YOMIX  優迷 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來搭配,

讓我工作起來更事半功倍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9).JPG

我發現Yomix 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夾在廚房的櫃子上也很好用,

有時想要挑戰新菜色要看食譜更方便喔!

【Yomix】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平板兩用 方便耐用、穩固不晃動 (13).JPG

Yomix 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材質堅固又厚實,

不會像我以前在夜市買的軟趴趴站不起來,

而且搭配螺旋式固定夾口,穩固不晃動,

質量好,價格也親民,

很推薦給有手機放置困擾、追劇、工作上有需要的朋友來使用看看喔!

網路通路:YOMIX優迷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

#Yomix #鋁合金旋轉手機平板懶人夾式支架 #手機支架 #平板支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