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2021072321:54

雖然現在微解封了,但沒事還是乖乖在家比較安全,

水餃能吃的巧也吃的飽是我們家必備的食品之一,

也不需任何廚藝即可輕鬆烹調,

讓不擅廚藝的家人也能自行烹調,

最近吃到這家小伍妹麻辣涼麵手工水餃

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純手工切菜,每顆水餃重達25公克,

22顆只要100元,平均一顆約4.5元,

CP值還蠻高的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2).JPG

小伍妹麻辣涼麵手工水餃高麗菜溫體豬肉水餃、韮菜溫體豬肉水餃、玉米溫體豬肉水餃、韓式泡菜溫體豬肉水餃、香菜溫體豬肉水餃、季節限定四季豆溫體豬肉水餃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1).JPG

在家煮水餃想吃什麼口味就吃什麼口味,

每顆水餃澎潤又飽滿,

看起來相當札實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7).JPG

我喜歡每種水餃各來一點,

吃起來更滿足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3).JPG

香菜溫體豬肉水餃

水餃皮薄餡多,麵皮Q彈,內餡札實,

還帶有香菜獨特的香氣,

鹹香又多汁,不需另外沾醬味道就很足了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4).JPG

玉米溫體豬肉水餃

這款是我們家孩子的最愛,

裡面有飽滿的玉米和豬肉,

鹹鹹甜甜的,讓孩子一顆接一顆超滿足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5).JPG

韮菜溫體豬肉水餃

入口帶有濃濃的豬肉香和韭菜香,

韮菜交織著肉香氣,

鹹香又不膩口,

是我每次吃水餃必有的口味

【宅配美食】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 純手工切菜 每顆重達25公克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6).JPG

小伍妹麻辣涼麵手工水餃皮薄餡多,鹹香又多汁,

不需額外沾醬即可品嚐,

很適合買幾包囤起來,隨時想吃就能吃

小伍妹麻辣涼麵粉絲團

#宅配美食 #小伍妹麻辣涼麵  #手工水餃 #台灣溫體豬 #冷凍水餃 #嘉義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