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2021091521:11

平常我最喜歡喝的就是酸梅湯了,

但我又很不喜歡太甜膩的口感,

所以有空時就會自己熬煮,

最近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酸回家,

酸回家有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

有即開即飲的梅湯,也有便利沖泡的梅湯茶包,

不用擔心煮一大鍋冰箱沒地方冰,

讓我隨時想喝就能喝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13).jpg

這次入手了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來和家人們一起分享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1).JPG

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

成份有洛神、山楂、陳皮、甘草、烏梅、甘甜梅、翠潤糖、水,

和我平常熬煮的成份差不多,

也都是看的懂的食材,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2).JPG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3).JPG

梅湯入口酸甜濃郁,不會太甜膩,

對我來說剛剛好,很適合飯後來一杯去油又解膩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4).JPG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12).JPG

酸回家 梅湯茶包

是使用烏梅、洛神、山楂、甘草、陳皮、甘甜梅做成的沖泡隨手包,

獨立式包裝,好攜帶也好保存,

讓我隨時想泡就能泡,

而且可以熱熱沖或是冷泡,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6).JPG

酸回家 萃潤糖

帶有自然的琥珀色澤

入口即化,可以自己調整沖泡酸梅湯的甜度,

真的很不賴耶~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8).JPG

雙層玻璃瓶

附有杯套,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而且通通都可以拆開清洗,

不藏污納垢的,

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5).JPG

我在雙層玻璃瓶下放了茶包,再加入萃潤糖,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冷泡或熱泡,萃潤糖微甜不膩口,有點像是冰糖般的感覺,甘醇又美味,

加在飲品或茶包中,提升風味與層次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9).JPG

我喜歡熱熱喝,

熱的梅湯隨手包,

酸酸甜甜的,

喝得到烏梅的香氣,

甘醇順口,

真的很好喝耶~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10).JPG

套上杯套,

有質感又好拿握,

感覺拿來送禮也很不錯耶~

【宅配美食】酸回家 梅湯隨手包|梅湯茶包|萃潤糖|雙層玻璃瓶 酸酸甜甜的,清爽又不膩口 (11).JPG

酸回家的酸梅湯甘醇順口、雙層保溫瓶有質感,

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伴手禮,

梅湯茶包方便飲用、梅湯隨手包方便沖泡,

讓我隨時想喝就能喝

現在買多件還有優惠,超划算的

酸回家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