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宅配推薦|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4盎司牛花腱肉愛吃肉必備|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2021122516:17

每天自已煮3餐又忙又累的,

有時真的好懶得煮飯啊~

特別是現在愈來愈冷了,

讓人只想喝熱呼呼的湯品,

還好現在宅配美食便利,

讓我只要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混董創食提供各式各樣的特色牛肉麵,

讓我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原來自己煮牛肉麵這麼簡單啊~呵呵

不想出門窩在家追劇,

再也不用吃泡麵啦~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7).JPG

混董創食牛肉麵榮獲亞太年度十大伴手禮-金獎殊榮,

一份有牛肉湯、麵條,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混董剁椒一起搭配,

嚐起來更有層次~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JPG

先把湯包退冰後倒入鍋中煮滾備用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3).jpg

取一鍋水滾後放下手工麵條,

煮至自己喜歡的軟硬度即可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4).jpg

接著把湯和麵裝碗即可,真的是超簡單的啦~

不擅廚藝的老公也能輕鬆完成。

哇~混董創食的紅燒花腱牛肉麵,牛肉給的也太多了吧~

滿滿的肉讓愛吃肉的我看起來超滿足的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2).JPG

紅燒花腱每塊都好大一塊,而且嚐起來相當的嫩口,

不乾也不柴,咬到筋的地方相當的Q彈滑口,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3).JPG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9).JPG

手工麵條也相當的彈,

讓人愈嚼香,好吃又有飽足感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0).JPG

湯頭使用老薑、八角、桂皮等中藥食材、蔬果慢燉 10 小時,喝起來清爽又不膩口,

甘醇又順口,不油不膩的口感,真的挺不賴的耶~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1).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混董剁椒,

使用頂級朝天椒加上大辣椒、川味香料油、藤椒油…製作而成,

帶有麻、香、辣的滋味,

是嗜辣者不可錯過的美味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4).JPG

鮮紅誘人的色澤,

辣度適中,香氣與層次豐富

拿來拌麵、拌飯或是當沾醬都適合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5).JPG

加點混董剁椒在牛肉麵中,

讓牛肉麵提味又增香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6).JPG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7).JPG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8).JPG

拿來當沾醬,也很適合喔~

讓煎餃的香氣與層次更明顯,無辣不歡的朋友可別錯過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2).JPG

混董創食牛肉麵加熱即食,超級便利的,

備個幾包在冷凍庫,

讓不擅廚藝的家人們隨時想吃就能吃,

不用再吃泡麵了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自己煮牛肉麵很簡單|湯、麵煮滾馬上開動|會煮泡麵就能做|加熱即食美味輕鬆端上桌 (15).jpg

活動訊息:
加入官網新會員現領$100 購物金


混董創食官網

混董創食臉書粉絲團

#混董創食評價 #牛肉麵冷凍包推薦 #牛肉麵宅配推薦 #開箱試吃心得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評價 #宅配美食 #加熱即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