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爾】真空破壁調理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021122217:51

喜歡喝果汁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伊德爾 真空破壁調理機,

破壁機使用真空打出來的果汁不分層,

入口綿密濃郁,

除了打果汁,還可當豆漿機、研磨機、料理機、冰沙機,

如果家裡有嬰幼兒的還可做副食品,

一物多用很超值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3).jpg

伊德爾 真空破壁調理機開箱後是超美的香檳粉金,

裡面有說明書一本、破壁機、真空杯一個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5).JPG

而市售的飲料添加物多,

而家裡的小朋友超愛喝果汁的,

所以我每天都會打果汁給寶貝們喝,

自己把關食材的來源飲用起來更安心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JPG

上蓋從這個黑色按鈕按下即可開啟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4).JPG

要把杯子拿起來記得旋轉一下杯子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5).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JPG

果汁抽真空後,

記得要先排氣再開啟喔!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6).JPG

伊德爾 真空破壁調理機,使用六葉3D旋風刀頭,

304鋼材強度,

杯體使用 PCTG食品級、不含酚,

讓我在使用時能讓食材研磨的更細緻,也更安心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7).JPG

底部有吸盤設計,

讓我在使用時不易晃動,

集線收納,讓我收納更便利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8).JPG

真空破壁調理機超有質感的,

使用觸控式操作,

簡單又易上手,

真空攪拌功能,先抽出攪拌杯中的空氣,再進行高速破壁,打出來的食材更細緻滑順,延緩食材氧化速度

真空保存功能,把食材抽真空,延長食物保存期限,

冰沙功能,可碎冰,讓我炎熱的天氣打冰沙更簡單,隨時想喝就能喝

還有高速、低速、手動功能,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最貼心的是還有一鍵清洗功能,讓我用完好清洗,也不怕傷到手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JPG

最近拔牙牙口不好,

所以芭樂只能打成芭樂汁來飲用,

因這台破壁機可碎冰,

所以我芭樂就懶的切小塊,

大塊大塊放入加點水,

使用真空的方式打果汁, 很適合怕麻煩的我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9).JPG

過沒多久芭樂汁就打好了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0).JPG

打出來的芭樂汁超濃郁的,芭樂籽也都碎了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1).jpg

綿密香醇超好喝的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1).JPG

喝不完的芭樂汁還可以真空保存,

隔天拿出來就可喝,

即使隔天急著出門也不怕,

這是隔天拿出來的芭樂汁,

使用真空保鮮後果汁不分層,

讓我隨時都能喝到現打般的果汁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4).JPG

可以看看抽真空後棉花糖有澎脹的感覺,所以是有真空效果的喔!

家裡如果有其他食物要真空,也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寶貝們很喜歡喝冰沙,

有了這台破壁機,

讓我隨時都能自己DIY冰沙,

讓寶貝們喝的更滿足,

奇異果冰沙準備材料,

冰塊適量

奇異果一顆

無糖優酪100g

把以上材料放入破壁機,

使用冰沙模式即可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3).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4).JPG

打出來的冰沙好細緻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5).JPG

想要增加點甜味可再淋點蜂蜜喔!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6).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7).JPG

平常在飲料店我最喜歡點梅子蕃茄了,

但常常過一下沒喝,

飲料就會分層,

又麻煩又討厭,

把蕃茄加上些許梅子粉後真空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8).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19).JPG

打出來的梅子蕃茄,

酸酸甜甜的,相當順口,

而且過一下後也不分層,

真的好厲害啊!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0).JPG

夏天快到了,

自製冰淇淋,

讓孩子吃的健康又少負擔,

準備無糖優酪、熟一點的香蕉,

香蕉本身帶有甜度,

所以就不用另外加糖了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1).JPG

放入一根香蕉、100g優酪,

使用冰沙模式打製即可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2).JPG

打好的香蕉雪泥,

放入冰箱中冰4h即可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3).JPG

可以把香蕉雪泥取出,

加點水果、堅果、果乾會更豐富喔!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6).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7).JPG

香蕉雪泥入冰涼且入口即化,

還有香蕉的自然甜味,

健康又少負擔,

讓我很放心給孩子食用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8).JPG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29).JPG

有了伊德爾 真空破壁調理機,

簡單備好料,

隨時都能飲用香醇又濃郁的果汁,

讓家人們喝得安心、營養又健康,很適合怕麻煩的我,

簡單備料就能喝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沒有惱人的渣渣,喝果汁喝得更順口也更細緻,

送禮自用都適合,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也很適合買來孝敬媽媽喔!

【伊德爾】真空破壁機-香檳粉金 #超高轉數 #真空保鮮 #一鍵清洗 果汁不分層 (33).jpg


網路通路:伊德爾樂天市場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