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2022012618:24

年節到了除了張羅送親友的伴手禮,

也少不了一些零嘴,

而花生又象徵好事會發生,

所以也是年節必備的零嘴之一,

最近吃到這家熊手信品藏坊

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等美味

拿來當伴手禮或是招待親友都很不賴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3).JPG

熊手信品藏坊除了男子漢花生糖還有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這2種比較少嚐到的美味,

泡菜老魷條、老魷魚也是超涮嘴的美味,

放假時宅在家追劇,

邊吃著零食,

讓人渡過幸福又放鬆的時光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JPG

簡單取一些出來盛盤,

拿來當下午茶也很不錯,

和家人們話家常嘴巴一點也不無聊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6).JPG

男子漢花生糖

外包裝使用夾鏈袋式包裝,

裡面的花生糖也都是獨立式包裝喔~

保存分享都便利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4).JPG

男子漢花生糖又酥又脆的,

微甜不膩口,

滋味相當不錯,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5).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2).JPG

蒜味花生糖

一口咬下酥脆中又帶有濃濃的蒜香,

花生香交織著蒜香,

滋味非常迷人,

喜歡蒜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2).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0).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1).JPG

妖嬌 麻辣鍋粑

這個超酷的耶~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麻辣鍋粑,

鍋粑酥香又涮嘴,

帶有麻香微辣的感覺,

咬到花生時又多了花生香脆的麻辣香,

對我來說整體的辣度適中又順口,

讓我和家人邊追劇邊吃一不小心就嗑完了一整包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5).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7).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8).JPG

老魷條

很喜歡吃魷魚絲那種鮮香的感覺,

這款老魷條嚐起來很鮮甜,

也很好咀嚼,

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6).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9).JPG

泡菜老魷條

這個口味超酷的,

嚐起來香香辣辣的,也很好咀嚼,

魷魚的香氣沒有被辣味蓋掉,

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14).JPG

花蓮伴手禮【熊手信品藏坊】男子漢花生糖|蒜味花生糖|麻辣鍋粑|泡菜老魷條|老魷魚 (7).JPG

熊手信品藏坊的花生糖有特色又好吃,也不會有臭U哀的味道,

老魷條鮮香又涮嘴,

是年節送禮自用都適合的美味

熊手信品藏坊粉絲團

#花蓮伴手禮 #熊手信品藏坊 #男子漢花生糖 #蒜味花生糖 #麻辣鍋粑 #泡菜老魷條 #老魷魚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