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2023070320:14

為了家人與孩子的健康,我通常都自己烹調三餐,

而怕孩子挑食飲食不均,

所以還會提供額外的營養補充品,

最近幫家人們挑了這家日彌蔬果飲,

有多款不同的風味,

以日彌蔬果飲取代含糖飲料,

讓家人喝得安心又健康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3).JPG

日彌蔬果飲有4種口味,香蕉、莓果、抹茶、櫻花可以選擇,

皆富含35種以上蔬菜和水果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無添加糖與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可增加飽足感,

口味可依個人喜好來挑選,

也滿足家人們的不同喜好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JPG

日彌NIMI蔬果飲-香蕉口味

黃色系的包裝,像香蕉的顏色,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全家大小都適合

產品榮獲2017、2018年日本最高食品大賞PAVONE銀獎。

榮獲2018、2019、2020、2021、2022年蒙特獎MONDE SELECTION銅獎,也榮獲蒙特獎銅牌殊榮

品質安心有保障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2).JPG

一盒裡面有15包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3).JPG

獨立式包裝輕巧便攜,帶去露營、野餐、或是辦公室、旅遊都相當便利,隨時想喝就能喝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4).JPG

香蕉口味的粉未超細緻,

聞起來真的有香蕉香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5).JPG

除了使用水沖泡喝原味之外,

也可以加入果汁、牛奶、豆漿、奶昔中增添風味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6).JPG

香蕉口味喝起來濃郁的香蕉香氣,

滑口又香醇,

直接喝也很香,

下次我要買牛奶來加,變成香蕉牛奶,

自己diy飲品,有趣又好玩,營養好喝也喝得健康又安心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9).JPG

日彌NIMI蔬果飲-櫻花口味

粉末一樣很細緻,

喝起來濃郁爽口微甜的味道,我們家孩子也很喜歡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8).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7).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4).JPG

日彌NIMI蔬果飲-莓果口味

一打開包裝就有酸甜的莓果香,

喝起來酸甜(偏酸),

但愛喝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1).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0).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6).JPG

日彌NIMI蔬果飲-抹茶口味

原本以為這款喝起來會很苦澀,

但完全不會耶,

喝起相當順口,還有抹茶香,

濃郁的抹茶飲,讓我和寶貝愛不釋口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5).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2).JPG

日彌蔬果飲款款喝起來濃郁不甜膩,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營養補給,當孩子下午茶的點心飲料營養又健康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7).JPG

日彌蔬果飲 親子時光的最佳飲品,只給孩子最好的! (18).jpg

【日彌蔬果飲歡慶回饋價】
原價1700元的蔬果飲現在只要1450元,再享免運特惠!
任選2種口味,額外再加贈日系清奢洗髮乳或護髮乳乙瓶
4種口味一起買,就能將整組洗護一起帶回家!
特別優惠僅在專屬賣場→
https://lihi2.com/bQCuK


日彌NIMI台灣總代理
日彌NIMI官網
日彌NIMI粉絲專頁


#日彌NIMI #日彌蔬果飲 #蔬果飲推薦 #營養補充推薦 #兒童營養品推薦 #日本原裝保健飲品 #日彌台灣總代理 #下午茶新選擇 孩子也能喝的營養補充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