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甜點控必吃的美味

2023070320:18

家有成長中的孩子,

每天動不動就喊肚子餓,

除了正餐之外,我會備些麵包,

當早餐、下午茶、宵夜都適合,

也讓孩子們隨時能解解饞,

最近朋友推薦我和正農作

麵包皆是100%農作,使用多種麵糰製作而成,紮實蓬鬆,真材實料,

還有不少可頌可以選擇,看起來都好好吃,難怪每個來的人都是買一大包回家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3).JPG

和正農作是由淡水發跡的人氣麵包店,

現在台北也有分店,

就不用遠到淡水才能買到了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JPG

琳瑯滿目的麵包,看起來超可口的,

讓人每一種都想試試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4).JPG

蛋糕櫃中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甜點控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5).JPG

這裡也有伴手禮可以選擇,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2).JPG

伯爵切片

裡面有香脆的綠葡萄、栗子餡,

搭配伯爵茶蛋糕體相當對味,

伯爵茶慕斯香氣也非常迷人,

茶香交織著奶香、栗子香,豐富又有層次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2).JPG

芒果切片

裡面有不少芒果丁、布丁,

蛋糕體相當的蓬鬆,

果香氣十足,

讓芒果控的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3).JPG

冰牛乳麵包-生牛乳

麵包體表層酥酥的,嚐起來蓬鬆紮實,

內餡的生牛乳入口即化,

濃郁又不膩口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22).JPG

冰牛乳麵包-芒果牛乳

麵包體一樣很紮實,

內餡的芒果牛乳增添整體的滑順感,

冰涼清爽,午後來一顆超滿足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6).JPG

花神咖啡肉桂可頌

和我印象中的可頌不太一樣,

麵包體像麵包一樣軟Q又有彈性,

帶有淡淡的咖啡香,還有迷人的肉桂香,

有層次又好吃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6).JPG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21).JPG

蜜糖小可頌

這款就跟我平常吃的可頌麵包體有點類似

以龍眼蜜製作,

嚐起來有淡淡的蜜香,

蓬鬆酥香,不甜也不膩口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7).JPG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7).JPG

北方羅勒醬脆腸可頌

這款可頌是鹹口味可頌,

把青醬、脆腸包在裡面,

麵包體蓬鬆,脆腸香腸,

嚐起來又香又好吃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8).JPG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8).JPG

乘三煙燻乳酪可頌

聞起來有濃濃的乳酪香氣,

使用乳酪粉、起司粉製作而成,

起司控可別錯過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9).JPG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9).JPG

佳麗寶可可小可頌

裡面包覆了巧克力豆,

酥脆又濃郁,

感覺可以微波幾秒讓可頌微熱,

裡面的巧克力融化會更迷人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0).JPG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20).JPG

外帶些可頌、切片蛋糕、冰牛乳麵包回家,

讓我輕鬆就準備好家人們的下午茶,

多種口味也滿足家人們的不同喜好,

無論是可頌、還是切片蛋糕,都讓家人們很喜歡,

家有麵包控、甜點控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家來自淡水的人氣麵包店-和正農作喔~

【蘆洲麵包店】和正農作蘆洲店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麵包、蛋糕 麵包控必吃的美味 (14).JPG

店家資訊:
和正農作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3號
電話:02-28480258

分店資訊:
【淡水區】
學府店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73巷10號
電話:02-26250711
營業時間:12:00–19:30

沙崙店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大庄里沙崙路158-5號  12:00–20:00
沙崙店:02-28059369 ICHEF線上點餐

新市店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7號  12:00–20:30
新市店:02-26260202 ICHEF線上點餐

竹圍店/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4號
竹圍店TEL 02-28087707

後站店/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31號
後站店TEL 02-25563226


和正農作官網

和正農作蘆洲店粉絲團

和正農作line:https://lin.ee/9aiahK7

#蘆洲麵包店 #和正農作蘆洲店  #和正農作 #蘆洲美食 #蘆洲麵包 #蘆洲甜點 #淡水人氣麵包店 #可頌 #麵包 #蛋糕  #下午茶 #甜點控 #麵包控 #新北美食 #新北麵包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