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2024041411:05

放假時我最喜歡睡到自然醒再去吃個早午餐,

最近朋友推薦這薦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餐點豐富多樣化,

還有下午茶點心,

其中必點的就是手作蛋捲餅系列,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一起吃早午餐的好去處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5).jpg

玖遛-早午餐專売店鄰近六張犁捷運站,

約步行11分鐘的路程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3).JPG

店內坐位與坐位間都有適當的距離,

不管是一個人來用餐,還是和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來用餐都很適合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4).JPG

飲料我們選了抹茶拿鐵、鮮奶紅茶、桂花烏龍奶、焦糖鮮奶茶,

比較特別的是玖遛的茶是使用漩茶機漩出來的,

通通都是現點現做,

不是像傳統早餐點煮好一大壺放在那的那種,

喝起來茶香也更明顯,

所使用的鮮奶是六甲鮮乳,

讓人感覺到店家非常的用心,

品質也嚴格把關,

讓飲品喝起來更香醇,也不甜不膩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2).JPG

厚切炸豬排

在2CM厚山形全麥吐司中夾入了日式炸豬排、歐姆蛋還有新鮮的生菜、蕃茄,

一送上桌真的超巨超厚實的,

食量小的朋友會建議2人一起分食喔~

全麥吐司厚實帶有麥香,

豬排酥香又大塊,

整體嚐起來相當有層次,

厚實又有飽足感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3).JPG

手作蛋捲餅 明太子舒肥雞

蛋捲餅皮真的爆香的,

是店家自己捍製的,

搭配生菜,

鮮嫩的舒肥雞、波滋波滋的明太子,

酥香又有層次,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美味,

為了這蛋捲餅我還會想回訪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4).JPG

青醬起司燻鮭

可頌超大一個,裡面包覆了許多蔬菜,

還有不少燻鮭魚,底下還有青醬,

好吃又不膩口,

一旁的生菜新鮮鮮脆,

用的生菜也都是蠻不錯的,淋上油醋醬,清爽又好吃,

薯條炸得金黃酥香,相當涮嘴,

黑糖奶酪酸酸甜甜的,

一整份嚐起來超有飽足感的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0).JPG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1).JPG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12).JPG

檸檬塔

塔皮酥香,

檸檬內餡酸V酸V的口感,

是我和孩子都喜歡的味道 

餐後來一個剛剛好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7).JPG

醬油烤糰子

糰子非常的Q彈,

嚐起來鹹鹹甜甜的,

懷念日本醬油糰子的朋友可以試試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8).JPG

日式布丁

布丁滑嫩微甜,

上面的鮮奶油相當綿密,

增添整體的滑順感,

讓孩子很喜歡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5).JPG

【大安區早午餐】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必點手作蛋捲餅 (9).JPG
玖遛-早午餐專売店餐點新鮮擺盤又美,

現點現做的美味,很值得讓人等待,

必點手作蛋捲餅系列,如果有來的朋友可別錯過

店家資訊:
玖遛-早午餐專売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2號
電話:02 2325 6996


玖遛-早午餐專売店粉絲團

#大安區早午餐 #玖遛 #早午餐 #蛋捲餅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