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歐美鞋款【ANG & JON】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2024012321:15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11).jpg

家有愛漂亮的小女孩,

對於自己的穿搭也特別有想法,

現在買衣服鞋子都要自己挑,

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

讓孩子選一選我再來挑適合的尺吋即可,

孩子自己選的也更樂意穿著,

這次孩子看中了紐約設計鞋款-ANG & JON  Alison Black Patent 鏡黑鏈條厚底鞋

內裡透氣柔軟、

有質感又好搭,

讓孩子不管穿裙裝還是褲裝,搭配起來都好看,

這麼百搭的鞋款,是女孩兒鞋櫃中一定要有的一雙鞋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9).JPG

ANG & JON是來自歐美的質感鞋款,

鞋盒上印有專屬LOGO,

拿來當孩子的生日禮物送禮也很可以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1).JPG

鞋盒裡面有一雙孩子選的Alison Black Patent 鏡黑鏈條厚底鞋、收納袋,

質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鞋子內裡使用高質感柔軟綿羊皮內里,穿起來透氣柔軟又舒適,

漂亮又好看的鞋子,讓孩子收到時非常開心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2).JPG

鞋子上裝飾著閃亮金屬鏈條,

讓鞋子看起來更亮眼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3).JPG

鞋底使用4CM輕便舒適防滑厚底,

拉高身型比例,

也相當好走

穿起來更安心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4).JPG

鏡黑鏈條厚底鞋,使用亮面設計,時尚又好看,若鞋面不小心滴到飲料,擦一擦就好,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這款鞋不管是搭配長褲、短褲、洋裝、短裙都蠻適合的

一腳蹬設計方便穿脫,

也讓孩子往後穿著的意願會更高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5).JPG

孩子穿著甜美的上衣,搭配著牛仔褲,

再穿上鏡黑鏈條厚底鞋

可愛又時尚,

讓孩子一試就愛上,

每天都吵著要穿同一雙鞋

穿著鏡黑鏈條厚底鞋出去玩,

有了好看的鞋子讓孩子拍照起來更加分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7).JPG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6).JPG

孩子穿著洋裝,搭配著白褲襪最後再穿上鏡黑鏈條厚底鞋

就是可愛又美麗的小公主了,

孩子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

鞋子選完了,又想選新衣服,再來又想買鞋子,又陷入了無限購買的循環了,哈哈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8).JPG

穿著對的鞋子真的很加分,之前孩子的公主鞋壞了,

穿著平常穿的休閒鞋,

感覺就是不太搭,拍照起來感覺就是不對,

這次穿了鏡黑鏈條厚底鞋讓孩子整體穿搭更有型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9).JPG

ANG & JON 鏡黑鏈條厚底鞋好看又好搭,

不管是走休閒風,

還是走甜美風都適合,

ANG & JON官網上還有多款時尚鞋款,

讓人想多買幾雙來穿搭了,

很推薦家裡有女孩兒的朋友來看看喔~

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搭配成親子鞋,

出門穿搭更吸睛

兒童歐美鞋款【ANG %26; JON 】紐約設計鞋款|鏡黑鏈條厚底鞋|女童鞋|娃娃鞋|公主鞋 (10).JPG

ANG & JON官網

ANG & JON粉絲團

ANG & JONIG


#兒童歐美鞋款 #紐約設計鞋款 #鏡黑鏈條厚底鞋 #女童鞋 #娃娃鞋 #公主鞋 #angjo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