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來自米其林的世界級認證!花栗鼠推薦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

2016060215:40
小朋友最愛零食 -花栗鼠推薦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 也是上班族團購最愛的商品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 榮獲2016比利時iTQi三星獎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品牌精神,開發出的健康穀物零食,讓我們吃的更健康

除了咕哩穀粒,自然主意還有多種的健康零食



一看到可愛花栗鼠包裝的咕哩穀粒,讓寶貝笑的點不攏嘴,有新的零食可以吃了



產品都有嚴格的把關,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等

通過德國杜夫萊菌,SGS認證,讓我們更安心食用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有莓果、椰香二種口味

小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能吃到營養美味



產品側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全素者也可以食用喔!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尋找出美味與健康的平衡點,添加適量的糖份,利用穀粒膨發後的香氣增加美味口感,

不同於市場上塊狀的產品,而呈現出穀粒原本一粒粒的小球狀,吃得到穀物的原型,

低糖無添加化學用料,讓我們食用無負擔



是小朋友最愛的零食,口感酥脆豐富,讓寶貝吃的健康又開心



除了加入牛奶中,我把穀粒加入堅果飲、草莓優格、米漿,不搶走原本食物的風味,反而更多了口感

怎麼吃都讓寶貝愛不釋手

不管是當早餐麥片,還是下午茶點心,都是很好的選擇



自然主意咕哩穀粒也能加入冰淇淋中喔

我最愛草莓口味冰淇淋



灑上自然主意咕哩穀粒,讓看似平凡的冰淇淋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好豐富又營養

讓我在吃冰淇淋也能吃到酥脆的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自然主意Facebook粉絲團

yahoo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這次廠商大手筆提供10份咕哩穀粒隨手包,讓大家體驗

只要在媽咪寶貝分享趣的粉絲團

按讚+留言+分享

就抽10名幸運兒讓您體驗喔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還有不定時的抽獎好康喔!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