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唯茶藝 金萱茶 喝好茶˙說真心話

2016091214:30
中秋節快到了,吃熱量高的月餅,烤肉,想要解膩一下,就要搭配好茶

天唯茶藝 金萱茶,平實的價格,順口回甘的好茶,值得讓人細細品嚐

從提袋到罐裝都不假於他人之手,自行設計,結合傳統與時尚的新包裝

絕對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天唯茶藝新品上市有台灣產阿里山手採小葉種紅茶、高山紅茶、金萱茶 、阿里山烏龍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金萱茶

logo設計的很時尚,美觀,使用完的罐子還可以拿來做儲物罐,超環保的



罐蓋與罐身的接口處,有一條若有似無的虛線,輕輕地用指甲一劃,即可輕易地分開罐蓋與罐身

即可知道這罐茶是全新未開封過的產品,又能讓我們好開啟,真的是很用心



天唯茶藝TeaWay品牌理念
1.【土壤養護】
土壤如同人身體的腸胃,不因追求產量破壞大地,重視土壤的養護。

2【種植過程】
使用天然非化學肥料,盡量保持茶樹健康,減少用藥。

3.【製茶程序】
做事嚴謹、專注的製茶團隊,每一道製茶工序,都不馬虎。

4.【安全檢驗】
不同產區的茶葉各自獨立,進行SGS檢驗,為消費者做好把關。

為環境、為消費者著想,讓我更安心飲用



開罐後金萱茶用真空鋁袋包裝,防止茶葉潮溼變質



罐身輕巧好收納,未使用完的茶葉可再放回罐子裡面保存,超方便

金萱茶產於阿里山草山,一條不多人走的產業道路,零星的幾戶人家,獨特的天然環境,由天作茶。

這裡的茶農尊重生態,常可在庭院附近的空闊處,看見蛇自在地躺著曬曬太陽,有人經過也是不急不徐地縮回自己的藏身之處。

只有訪客才會露出驚訝表情,趕快向農家主人通報,農家主人卻只是簡單點頭回應。

沒有過度的開發,生態完整,金萱茶樹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孕育出最迷人的清香。



天唯茶藝 金萱茶在未沖泡時是球型的茶葉,呈現鮮綠色,不會有黑黑的感覺

這時已經聞到茶葉的清香,感覺好舒服



金萱茶葉子肥厚、鮮嫩,茶葉色澤翠綠有光澤,滋味清純滑潤,帶有淡淡奶香及花香,風味獨特

在熱水中舒展開時,一股清新的茶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好喜歡



沖泡出來的茶清徹、茶香四溢,不苦澀,口口清甜回甘



天唯茶藝 金萱茶,價格親民

搭配茶點,去油解膩,讓我在中秋佳節能吃吃月餅配好茶

開心過佳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