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寶健康把關 醫師嚴選推薦的培寶α33玻璃奶瓶

2016110218:25
奶瓶是從寶貝出生後就必需會用到的產品,

而市面上奶瓶眾多該怎麼為寶貝來挑選呢?

目前市面上的奶瓶有玻璃奶瓶、塑膠奶瓶、矽晶奶瓶及不鏽鋼奶瓶,而玻璃奶瓶是專家學者一致認為最安全的材質

安全無毒,耐刮、耐高溫,不需要擔心加熱時,會釋放出有毒物質的特性,讓安全加倍,再加上使用壽命長、易清洗、導熱快等優點,可說是最佳的奶瓶容器。



培寶推出α33玻璃奶瓶是醫師嚴選推薦安全的奶瓶,現在3入1支果汁瓶+2支奶瓶,特價只要239

240ml大容量3入也只要249,培寶α33玻璃奶瓶材質安全又便宜,現在入手超划算的



培寶是全亞洲第一家投資四億,引進最先進的專業設備,生產最高規格的培寶α33玻璃奶瓶,安全無毒,耐刮、耐高溫,不需要擔心加熱時會釋放出有毒物質

耐高溫達600℃,硼矽酸玻璃材質,可承受瞬間溫度變化150℃、遇到酸性或鹼性物質時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從原料、生產到出廠層層把關做到100%放心,也讓前榮總小兒科醫師張華倫肯定培寶奶瓶的用心,醫師嚴選推薦這個與寶寶一起長大的品牌。

品質通過美國FDA、歐盟EN-14350、SGS檢驗合格,讓我更放心給寶貝使用



培寶超柔軟奶嘴是模擬母親柔軟乳房形狀所設計,有去舌苔功能、快速導流空氣透氣孔,讓寶貝使允時更順暢



培寶α33玻璃奶瓶採用橢圓瓶身不易滾動,側邊手指好握雙凹槽

小動物水位刻度,活潑可愛,色彩豐富,寶貝也很喜歡



大人使用也好握好拿,就算餵小寶貝也不易手滑而掉落

雖然是玻璃奶瓶,但拿起來不會有笨重感



每個奶瓶都有附贈奶嘴,60ml附贈M號Y字孔奶嘴,可讓寶貝喝果汁時使用

160ml是附贈S號奶嘴是小圓孔,很適合初生的寶貝使用,由於寶貝較大了,吞嚥能力也較成熟,所以我使用M號Y字孔奶嘴



奶嘴材質柔軟,讓寶貝好吸允



寬口徑奶瓶,易清洗,讓我使起來更順手



在沖泡奶粉時不會因瓶口太小而奶粉卡在瓶口上



由於寶貝是親餵寶貝,奶瓶讓寶貝使用起來好握,好拿也沒有排斥感



寶貝使用起來很順暢,讓我可以輕鬆親餵轉瓶餵



培寶α33玻璃奶瓶,材質安全,好握好拿,寬口徑讓我好沖泡,重點是這麼好用的產品

有醫生幫忙把關,而且現在價格超優惠,幫我省荷包

讓寶貝使用的安全開心,媽媽我也放心


 
點我-了解更多培寶α33玻璃奶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