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代言 Lifestyle 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 零重力太空艙放鬆按摩 時尚又舒適

2016122810:59
Lifestyle 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風行全球20餘國 南韓年銷7萬台 銷售NO.1,年產20萬台品質保證 !

這次請來黃曉明代言,以太空艙的概念做成超美型的按摩椅,擺在家中時尚又舒適



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總共有3種顏色,愛馬仕橘、時尚黑、宮廷紅,讓按摩椅不再只是單調的黑色

有質感的按摩椅與出眾的顏色,可以隨心所欲選擇屬於自己的美型按摩椅



Lifestyle 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可128°平躺,太空艙零重力。

美國太空總署(NASA)證實:零重力是最舒適,身體受力最均勻,對身體傷害最小的角度。

足底3排雙滾輪,創業界最多滾輪腳底刮痧。按摩凸點穴位進行正反轉擠壓按摩,實現足底反射區刮痧,調節身體機能。5部位氣囊按摩,64個氣囊全身包覆。肩-雙層疊加氣囊,舒緩肌肉。



可以看到太空按摩椅後背所需的空間較一般的按摩椅短,家中只需有189CM即可安置



搖控器只需放旁邊的收納袋即可收納,不像傳統的按摩椅還突出一個架子,想要調整操作介面,還要起身,即不美觀、不方便又佔空間



按摩椅操作方式簡單,輕鬆就可上手



Lifestyle以太空艙概念打造一個專屬太空按摩椅的展示空間,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前往體驗,喜歡再購入



在椅背2旁有喇叭口,可以和手機連線播自己喜歡著的音樂,在按摩時邊按邊享受專屬自己的音樂響宴

 APP智能操作模式,還可以用手機操控按摩椅,滿足個人化的需求,6種自動程序



Lifestyle 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擁有超長L型125cm導軌,按摩面積增加60%平躺。

背部曲型S型導軌貼合曲線,底端加長導軌,擴大按摩區域至臀部及大腿(普通機型僅75cm)。

我覺得按摩最舒適的是腰部溫感熱敷,感覺腰部的不適都舒緩了,忙錄了一整天,靜靜的坐下享受太空按摩椅的按壓揉捏,真的很放鬆



每一個顏色都很好看,特別是在疲備一天後,回到家如果有一台美觀時尚又舒適的按摩椅,在家免出門,免人家服務

不受時間限制,想按就按,那是多好的事

重點是這台按摩椅該有的都有,市面上同級產品約需 15 萬元價格,但來思達 太空按摩椅高CP值,在12/31前購入只要79000,真的很超值



 
購買資訊
實體:
1.微風松高三樓 來思達按摩椅專櫃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2.來思達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8號3樓
3. 威爾斯寢具位於美麗華、板橋遠百、新竹遠百、高雄遠百之專櫃

Lifestyle官網

Yahoo 超級商城

購物中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