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2018050212:50

雖然到基隆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可以品嚐,但天氣愈來愈熱了,在有個舒適又有冷氣的地方品嚐美食是最合宜的了

神樂岡旭川拉麵是由在地基隆人所經營,日本料理的主廚曾至日本學習,帶回北海道風味的經典拉麵滋味,微調為台灣人喜愛口感

還可客製化成自己喜好的湯頭濃郁度、麵條軟硬度、蔥蒜、辣度都能調整,是非常道地的日式拉麵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3).JPG

神樂岡旭川拉麵位於熱鬧的基隆廟口中段彰化銀行對面,在全國電子的二樓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JPG

從這就能上去神樂岡旭川拉麵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2).JPG

精心佈置的走道,很有日式氛圍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3).JPG

店內的空間寬敞不擁擠,桌與桌間都保有適當的距離,讓人在這用餐感到很自在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22).JPG

也有吧台區可欣賞主廚們用心製作料理及擺盤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7).JPG

神樂岡也有提供置物籃,讓人能放置包包,非常貼心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9).JPG

神樂岡旭川拉麵有提供3種風味的拉麵

醬油拉麵、豚骨拉麵、味噌拉麵,湯頭的濃度、蒜末、蔥段、麵條軟硬、辣度都能自行調整成自己喜歡的

除了拉麵外也有提供高CP值的飯類可選擇、還有炸物、飲料,選擇還蠻多元的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4).JPG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5).JPG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6).JPG

飲料我們選擇了芬達、紅茶,在悶熱的天氣中喝下清涼的飲料,讓人感覺好舒服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8).JPG

日式唐揚

是來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的一道美味

炸的金黃酥香的唐揚雞,一上桌香氣撲鼻,雞肉醃漬的非常入味,

一口咬下酥脆鹹香,多汁鮮嫩,迷人酥香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0).JPG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4).JPG

豚骨拉麵

濃郁的豚骨拉麵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附有筍絲、糖心蛋、特製叉燒肉、蔬菜,讓拉麵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1).JPG

湯頭以豬骨及在地溫體豬肉熬製,喝起來濃郁滑順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2).JPG

麵條使用日式細麵,煮麵時還會多一個甩麵動作以去除多餘水分,嚐起來Q彈有咬勁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5).JPG

叉燒肉肥瘦適中烹煮的非常軟嫩,不需過多的咀嚼即在口中化開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6).JPG

糖心蛋,嚐的到蛋黃濃稠的感覺,香滑好入口,濃郁的滋味彌漫了整個口腔中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7).JPG

日式咖哩飯

點飯類套餐可免費送飲料或海帶湯

因我們有選飲料了,所以選擇暖胃的海帶湯也不錯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8).JPG

咖哩飯的醬汁是很濃稠的,神樂岡使用2種不同的咖哩烹調而成,米飯選用了粒粒分明,口感Q彈的越光米,CP值相當高

濃郁又滑順的咖哩醬汁帶點微辣的口感,搭配了Q彈的米飯,讓人更有食慾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19).JPG

上面還附了2塊酥香的日式唐揚,酥香可口的滋味,是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20).JPG

海帶湯喝起來帶點柴魚的香氣,鮮味十足

基隆廟口正宗日式拉麵【神樂岡旭川拉麵】必點唐揚雞 (21).JPG

神樂岡旭川拉麵還蠻對我的胃口的,環境也很舒適,價格也很親民,尤其是唐揚雞好吃到寶貝叫我有空一定要再帶他去吃

所以有到神樂岡旭川拉麵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道美味喔!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1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00-21:00|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3:30、晚餐20:30。
電話:02-2427-8668 


神樂岡旭川拉麵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