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PEA美極品】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2018071422:04

美觀的居家環境,讓人回到家中總是能夠好好的放鬆享受著

MAGIPEA美極品提供許多新奇又有創意的產品,讓人在生活中多點趣味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是免釘、免鑽、不破壞牆面的無痕掛勾,美美的大理石紋,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美觀又實用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3).JPG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有掛勾吸盤、置物吸盤、吹風機架吸盤,都是很實用的無痕掛勾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2).JPG

而且第一次看到無痕掛勾包裝這麼精美

每個掛勾都使用了大理石紋的紙盒包裝,而且每個掛勾配件都有使用獨立式的包裝袋,精美又有質感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3).JPG

掛勾吸盤,可掛毛巾,或是衣物,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8).JPG

置物吸盤,可放置沐浴乳、肥皂、或是洗面乳等都OK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5).JPG

吹風機架吸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一款無痕掛勾

掛勾的吸盤,都是大理石紋,提升居家的質感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4).JPG

每一個掛勾看起來都很精緻又漂亮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5).JPG

每一個吸盤都是使用真空結構搭配液態TPU凝膠墊,讓吸盤更穩固

每個吸盤約可承重3-5KG,免釘、免鑽牆,讓收納更便利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2).JPG

使用方式簡單,讓我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1.先把要貼上掛勾的地方擦拭乾淨

2.撕開膠膜

3.把架具卡入吸盤後,將吸盤打開

4.再將吸盤壓緊牆面,蓋上吸盤蓋即可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jpg

唯美的吹風機架吸盤,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9).JPG

擺上吹風機,讓人在使用吹風機時更便利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1).JPG

置物吸盤和吹風機架吸盤的安裝方式也都是一樣喔!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3).JPG

放上了物品後,讓浴室的空間更提升質感,也讓我收納起來更便利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4).JPG

MAGIPEA美極品,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提升環境的美感,也讓浴室不再那麼零亂,看著美美的環境,讓人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MAGIPEA美極品 好好放 大理石紋衛浴真空吸盤組 #掛勾吸盤 #置物吸盤 #吹風機架吸盤 (16).JPG

點我-了解更多吸盤組

網路通路:MAGIPEA美極品

MAGIPEA美極品官網

MAGIPEA美極品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