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2018082112:31

麵線是台灣的古早味小吃,

也是觀光客來台絕對不能錯過的小吃之一,香濃滑溜的口感,老少咸宜

但在台北市區要找到好吃、料又多的麵線可是少之又少

万家紅麵線,使用中藥湯底,煮出一碗碗香醇的麵線,還提供了4種配料可選擇,每碗料多又實在,份量足,讓人吃的飽足又滿足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5).JPG

万家紅麵線-大安店,鄰近大安捷運站,附近也有許多停車格,交通地理位置便利,讓人想要嚐一下古早味的傳統小吃,簡單又方便

裝潢新穎,像是日式小吃店般的感覺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JPG

第一次看到賣麵線的店家,是這麼有質感、環境乾淨還有冷氣開放的

讓人吹著涼涼的冷氣,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麵線,放鬆又享受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4).JPG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3).JPG

万家紅麵線有清麵線,還可以自由選擇要加入大腸頭、東石蚵仔、花枝焿或是肉焿,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3).JPG

桌上也放置了醋和辣椒,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5).JPG

我們點了2碗的4種配料麵線,和一碗只加了大腸和肉焿的麵線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6).JPG

店家通常都會先在麵線上淋上一圈醋,然後詢問要不要再加辣

如果想要自己加自己調整也是OK的喔!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7).JPG

像寶貝們愛挑食,只喜歡大腸和肉焿,所以這碗選擇了他們愛的配料,讓他們吃的開心又滿足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8).JPG

而我和老公都選擇了看起來澎派又美味的四種配料

万家選用了東石鮮蚵,每顆鮮蚵又大又飽滿,嚐起來鮮甜肥美無腥味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5).JPG

花枝焿,每塊大又厚實,還咬的到花枝,真材實料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0).JPG

肉焿也是很紮實有咬勁,單吃就很有味道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1).JPG

大腸,入味又香Q,讓人愈嚼愈香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4).JPG

麵線滑口香醇,不會糊糊爛爛的,讓人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如果有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加加他們的特製辣椒,加一點點就很夠味,也讓麵線嚐起來的口感更豐富

【台北美食】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古早味 #台灣小吃 #大安站 #巷弄美食 #東石鮮蚵 #麵線  (12).JPG

店家資訊:
万家紅麵線-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82號
電話:0901-060-595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日公休)


万家紅麵線-大安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