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2018091623:55

之前到餐廳嚐過蛤蠣火鍋後就讓家人和寶貝們念念不忘,

最近入手了一個Dot Design 耐火蒸煮砂鍋

在2017榮獲了紅點設計獎的殊榮,可蒸、可煮、節能、蓄熱,讓我在家輕鬆就能煮出鮮味滿滿的蛤蠣火鍋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8).JPG

Dot Design 耐火蒸煮砂鍋,在鍋子的配件中還融入了漂亮的大理石紋,耐看又美觀

獨特的設計,可蒸、可煮,一鍋多用,讓人在烹調時更便利

環保綠色材質,不含有毒素及重金屬,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2).JPG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3).JPG

鍋子可拆開分為四件組,可依個人喜好及需求來組合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1).JPG

蒸盤可蒸小點心、海鮮、蔬菜,簡單就可輕易分開,超實用的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4).JPG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5).JPG

在鍋子的側邊也設計了獨特的缺口,讓我能輕易的把蒸煮層拿起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10).JPG

砂鍋特有的保溫、蓄熱功能,能延緩食物冷卻,特別適合即將到來的冬天使用

讓我從用餐開始就能喝到溫熱的湯品,暖身又暖心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6).JPG

首次使用時,建議先以洗米水小火烹煮10分鐘後,待冷卻後再作清洗,能使鍋體表面毛細孔更密,砂鍋也比較不易碎裂喔!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7).JPG

今天就要用蒸煮砂鍋來煮家人們念念不忘的蛤蠣火鍋

蒸煮層(上層)放入滿滿的蛤蠣,在下層放入大量的蔬菜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8).JPG

蓋上鍋蓋後約悶煮10分鐘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9).JPG

開蓋後可以看到一顆顆飽滿的蛤蠣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11).JPG

這時就可以把蒸煮層拿起,下層是帶有蛤蠣湯汁又鮮又香的湯底

再來涮肉類、海鮮、蔬菜,鮮味會更濃郁,口感更有層次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12).JPG

由於砂鍋蓄熱性佳,讓我在烹煮食材受熱均勻較易熟,保溫性佳

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讓我在家也能嚐到有如餐廳般的鮮味火鍋

【Dot Design】耐火蒸煮砂鍋 #2017紅點設計獎 #節能 #蓄熱 #砂鍋 #大理石紋 #蒸煮鍋 (13).JPG



網路通路:Pinkoi

店家資訊:
點睛設計 
TEL:(02) 2557-2887


Design Labs生活風格研究室:Design your taste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