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2019011814:55

我熟悉的悅氏礦泉水現在也開始賣餅乾了,喜歡嚐鮮的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悅氏從香米的故鄉泰國引進了使用100%純米製作的米趣巴迪 薄米脆 RISE BUDDY

總共有4個口味,香脆不膩口,讓人愈吃愈涮嘴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JPG

米趣巴迪 烘焙薄米脆-香濃起司

使用茉莉香米、搭配玄米油烘焙,無麩質、無添加香精

烘烤非油炸,不易造成過敏,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零嘴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2).JPG

總共有3種不同口感的造型脆片,香脆濃郁,細細咀嚼口中充滿著米香與起司香,清新淡雅,不厚重,不油不膩,讓人吃的涮嘴又安心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3).JPG

米趣巴迪 烘焙薄米脆-酸奶洋蔥

這款是我個人很愛的口味

在酥脆中帶點微酸的口感,愈是咀嚼洋蔥的香氣愈是明顯,鹹香順口,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4).JPG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5).JPG

米趣巴迪 烘焙薄米脆-泰式酸辣

入口酥香脆口,愈是咀嚼,酸與辣的香氣愈是明顯,香辣過癮,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喔!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6).JPG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7).JPG

米趣巴迪 烘焙薄米脆-BBQ燒烤

薄米脆,厚度為0.2公分,香脆可口,讓人好咬食,好入口

細細咀嚼鹹鹹甜甜的米香氣獨特又美味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8).JPG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0).JPG

輕巧便攜的包裝,帶去野餐也很適合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1).JPG

烘焙薄米脆聚會、野餐,或是當下酒的零嘴都適合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4).JPG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3).JPG

泰國零食【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 RISE BUDDY #100%純米 #台灣悅氏總代理 (12).JPG

RISE BUDDY 米趣巴迪官網

網路通路:奇摩購物momoPChome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