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12入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2019011900:20

食安風波之後,大家愈來愈重視食安的健康,像我在選擇食品上都會儘量挑選健康無過多調味的食品,

漢坊食品是位於新北永和的老店家

從挑選食材到製作全都親力親為,低油、低糖、低鹽、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0).JPG

漢坊食品 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外包裝使用迷人浪漫的紫色,大方又有質感,拿來送禮相當體面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JPG

附有同款提袋,相當有質感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2).JPG

漢坊食品 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裡面有4種口味的堅果塔,什錦堅果塔、夏威夷豆堅果塔、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咖啡胡桃堅果塔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3).JPG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4).JPG

夏威夷豆堅果塔

入口又酥又脆的,細細咀嚼,濃濃的奶香氣,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5).JPG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5).JPG

咖啡胡桃堅果塔

一樣是酥鬆的餅乾底,細細咀嚼,在口中散發出香香甜甜的咖啡香氣,咖啡控可別錯過喔!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6).JPG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3).JPG

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

有滿滿的威夷豆,份量十足,酥脆的餅皮中,微辣微甜,奶香交織著辣感,獨特的口感衝擊著味蕾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7).JPG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2).JPG

什錦堅果塔

含有豐富的果乾、堅果,讓人一次可品嚐多種不同的風味,酸香不甜膩,滿滿的餡料,讓人吃起來好滿足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9).JPG

【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禮盒 #堅果塔 #伴手禮 #下午茶 (11).JPG

漢坊食品的堅果塔每一款都真材實料,每咬一口都感到好滿足,健康又少負擔的點心,送禮自用都適合

漢坊食品
服務專線:02-89235856
       

漢坊食品官網站

漢坊食品粉絲團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好集市官網

好集市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