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2019050216:45

上回吃了小麵館的手工乾拌麵,真材實料的好味道,讓家人們讚不絕口

這次嚐嚐他們的手工水餃,也是讓人想一而再,再而三想回購的好味道

小麵館手工水餃,是以溫體豬肉,搭配新鮮蔬菜手工製作而成,皮薄餡多,鮮甜多汁,迷人的好味道,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0).JPG

小麵館手工水餃一共有6種口味,高麗菜、韭菜、瓠瓜、咖哩、麻辣、韭黃,除了平常常見的口味之外,還有特色風味的水餃,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3).JPG

雖然水餃的外包裝都長一樣,但會貼心的在下方勾選口味,讓人辨視起來更便利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5).JPG

小麵館手工水餃使用夾鏈袋式的密封包裝,讓人吃不完也好收納,也避免冰箱串味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4).JPG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7).JPG

產品後方也有烹調方式說明,讓人輕鬆就能煮出美味的水餃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6).JPG

每顆手工水餃又大又飽滿,真材實料看的見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8).JPG

我最常烹調的就是水煮方式,但家人們有人要吃水煮,又有人要吃煎餃,只要一次烹調2種煮法的水餃

水滾後,把水餃下鍋,然後再輕攪拌,待水餃浮起即可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2).jpg

粒粒澎潤又飽滿的水餃就完成了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2).JPG

我喜歡一次烹調多種口味,讓吃水餃時還可以猜猜是什麼口味,

讓人吃每顆水餃都有些許驚喜感,讓吃水餃更多了樂趣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1).JPG

韭黃水餃

一口咬下內餡飽滿,鮮甜多汁,

韭黃夾雜著肉末香,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6).JPG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家人們都很喜歡咖哩,但是我們還是第一次嚐到咖哩風味的水餃

小麵館把新鮮的蔬菜與溫體豬肉,搭配了咖哩拌入了水餃內餡中

讓水餃充滿著迷人的風味,香氣迷人,讓人一試難忘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7).JPG

高麗菜水餃

蔬菜鮮脆,肉香氣十足,菜與肉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好吃又不膩口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8).JPG

皮薄餡多的水餃,料多實在,迷人的好味道,讓家人們都很喜歡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4).JPG

再來嚐嚐看手工水餃製成煎餃的口感

1.取一個不沾鍋,鍋底抹油

2.把水餃整齊的排列好

3.加一碗水,盡量把水餃上的麵粉沖下

4.蓋上鍋蓋待水收乾即可起鍋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jpg

很喜歡底煎餃底部脆脆焦焦的口感,上軟下脆,

而且內餡多汁鮮美,涮嘴的好味道也是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9).JPG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5).JPG

好吃的水餃怎麼烹調都好吃,不僅大人們吃的滿意,連小朋友都很買單

也是挑嘴的老公第一次說還想回購的水餃

宅配冷凍水餃【小麵館】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韭黃水餃 #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19).JPG

line:@bqj1209i

小麵館官網

小麵館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