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中山國小站

2019051611:46

休假時就是需要好好的放鬆吃美食享受一下,

按摩後身體釋壓放鬆,再嚐嚐美食,讓人度過愉快又放鬆的一天

岳峰足體養生館,周邊擁有許多知名美食,地理位置便利,

讓我按摩完馬上就能去品嚐美食,省去周車勞頓的麻煩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8).jpg

岳峰足體養生館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交通相當便利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3).JPG

門口有詳細的價格標示與說明,讓人很放心的入內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4).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5).JPG

近期更是推出超值的折扣優惠,

全身按摩+腳底按摩120分只要1350元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6).JPG

岳峰足體養生館店內為長型式的設計空間,

一樓為足體按摩區,二樓為身體按摩區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7).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7).JPG

我今天要做的是足部按摩+半身按摩+修腳皮

師傅請我先泡個腳休息一下,讓腿部釋壓放鬆,再來進行按摩的動作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8).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9).JPG

二樓按摩空間寬敞寧靜,每個按摩區都有適當的分隔,不管是一個人來,或是情侶、夫妻、閨蜜一起來也很適合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0).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1).JPG

半身按摩可選擇指壓或是油推

我選擇油推的方式,看女店長個頭小小的,沒想到手勁十足啊,

細心的詢問我有那些地方需加強,並不斷地在我想要加強的地方,推壓揉捏,讓人感覺好暢快啊!

抒緩了我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的疲憊感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2).JPG

由於我工作每天久坐,下半身浮腫且循環不好,

除了有空時多起來走動,睡前抬腳抒壓,

有空時再來給專業的師傅按摩放鬆,舒緩下半身的不適感

師傅不斷地在我腳部浮腫的地方,來回按壓推揉,讓我徹底的放鬆抒壓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3).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4).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5).JPG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6).JPG

最後要來修腳皮了,平常不保養的後果就是腳底因磨擦而長出厚厚的死皮老繭,

定時的修腳皮,讓腳部摸起來的觸感更好,而且也更美觀

特別是即將到來的夏天,如果穿涼鞋的話露出老老的腳,那多尷尬啊!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2).jpg

沒一會兒的功夫,師傅就幫我修出這麼多死皮,真的很嚇人

【林森北路按摩】岳峰足體養生館 #腳底按摩 #半身按摩 #修腳皮 #油壓 (1).jpg

岳峰足體養生館,師傅細心手勁柔中帶剛,力道足,讓人深層的抒壓放鬆,

而且周邊美食眾多,地理位置便利,很適合下班後來按摩抒壓,再去吃美食放鬆一下

店家資訊:
岳峰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42之1號
電話:02-2521-3880


岳峰足體養生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