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紓壓放鬆的好去處

2023100316:02

疫情後好久沒去按摩讓身體好好的放鬆紓壓一下,

朋友推薦我去這家竹之坊養生會館

這家是挺過疫情的按摩老店,

地理位置便利,按摩手法純熟,

提供腳底按摩、身體按摩、岩盤浴等多種選擇,

營業至凌晨,也擁有不少老客戶,

記得要先預約才能避免久候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3).JPG

竹之坊養生會館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約步行3分鐘的距離,

店家從早上10:00開始營業至凌晨2:00, 

非常適合夜貓族和晚下班的朋友,隨時想放鬆就能放鬆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JPG

進到竹之坊養生會館先換上拖鞋,再到櫃檯這邊確認想按摩的方案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2).JPG

竹之坊養生會館價格標示明確,還提供多種方案,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4).JPG

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買竹之坊養生會館的按摩禮卷更划算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5).JPG

因為我好久沒去按摩,想按身體也想按腳底,所以就選擇做這個腳底按摩30分、全身按摩30分,

現金價只要$1050

讓全身都能舒緩放鬆一下,

CP值很高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3).JPG

這邊是休息區,在按摩後或等待時可以坐在這裡休息喝喝茶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4).JPG

如果幫店家GOOGLE好評的話,就送水果 茶點,如果有來的朋友可別錯過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7).JPG

竹之坊養生會館入內後有寬敞的腳底按摩空間,

雖然已經開蠻久了,但店內還是維護的相當好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3).JPG

一樓也有身體的按摩空間,這間是雙人按摩房,很適合情侶、夫妻或閨蜜們一起來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8).JPG

樓下也有許多腳底按摩空間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9).JPG

身體按摩空間也很多間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0).JPG

有四人按摩空間,三人按摩空間,

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鬆一下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1).JPG

這裡是單人空間,不是用布簾隔間,

隔音、隱密效果好,讓人按摩起來更鬆鬆也更安心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2).JPG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見到岩盤浴,

喜歡岩盤浴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8).JPG

參觀完竹之坊的空間後,我就要來進行我的腳底按摩了,

很幸運遇到了網友們推薦的33號師傅,

師傅讓我先使用海鹽泡腳,幫助角質軟化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5).JPG

由於我常久坐,下半身循環較不好、較浮腫,師傅一按便知道

不斷的幫我推、壓、揉捏,舒緩我的不適感

按摩師傅手法純熟,如果力道覺得過輕或是過重都可調整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20).JPG

師傅利用指腹,幫我從腳底慢慢延伸至小腿按摩,反覆來回的按摩,讓常久坐又少運動的我覺得好舒服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6).JPG

按摩進入尾聲時,師傅會以熱毛巾包腳,做最後的舒緩放鬆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7).JPG

做完腳底按摩後就到按摩房,來做身體按摩,

可別看這33號師傅這麼瘦且嬌小,

他的手勁與力道相當足,

不斷的在我的身體來回按壓,

從頭到腳的按摩,

讓我感覺通體舒暢,整個人也變輕鬆了許多,

超推薦想放鬆的朋友來找33號師傅放鬆一下,

懶的運動的朋友也很適合來這按摩,是懶人最適合的懶人運動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21).jpg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22).jpg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23).jpg

按摩完再喝一杯店家沖泡的養生茶,

這款養生茶使用的是牛蒡、麥茶加上甘草煮的,

入口清香甘醇,

還有回甘的口感,

按摩後喝一杯溫熱的茶飲,讓人感覺更滿足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竹之坊養生會館|東區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16).JPG

竹之坊養生會館後,讓我的身體感覺更放鬆了,

也更有精神與體力完成我日常的工作,

提醒大家如果要來的話建議先預約,

店家也方便安排師傅,

這樣更可以減少等待時間喔~

店家資訊:
竹之坊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電話:02 2721 3311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上午10:00 - 上午2:00

竹之坊養生會館粉絲團

#捷運忠孝復興站按摩 #竹之坊養生會館 #東區按摩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