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2019081621:36

我平常就喜歡吃堅果

而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

每日攝取的營養堅果就是其中之一,

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萬歲牌是我很喜歡的堅果品牌,

近期推出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使用低溫烘焙,酥脆可口,讓人一顆接一顆越吃越涮嘴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7).JPG

萬歲牌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使用精緻包裝,吃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讓人外出攜帶輕便時尚,

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好便利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產品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2).JPG

使用夾鏈袋設計,

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3).JPG

萬歲牌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杏仁香脆,越是咀嚼,杏仁香氣越是明顯,

夏威夷果微鹹,帶有迷人的奶油香氣,

一口咬下迷人的堅果香瀰漫了整個口腔,讓人回味無窮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4).JPG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5).JPG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6).JPG

堅果除了單吃,也可搭配沙拉一起食用,

讓沙拉嚐起來口感更豐富更有層次,

簡單就能攝取營養好便利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8).JPG

酥脆順口的堅果營養又好吃,

我們家寶貝們也搶著吃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10).jpg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11).jpg

萬歲牌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營養好吃,鹹香且無油耗味,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零嘴,目前只能在7-11買的到喔!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堅果也要有品味 #輕奢華堅果 #夾鏈袋設計 #低溫烘焙 #只能在7-11買的到 (9).jp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