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2019110400:20

雖然我不是吃素食的,

但身邊有朋友吃素食及早素,

因沒有完整攝取各項食物的營養,

其實長期下來會讓身體缺少些營養,

所以和他們一起補充-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

因我三餐外食、飲食不均衡、飲食過於精緻化,

所以除了食物的營養之外,也需要更多的營養補給,素食可食用喔!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4).JPG

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

一盒有30錠,

食用方式簡單,是我日常補給的營養補充品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8).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說明,讓我能更了解產品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9).JPG

包裝的側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1).JPG

使用醫藥級PTP鋁箔泡殼包裝,

防潮保護不易互相汙染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2).JPG

每顆獨立包裝,保持新鮮,讓人攜帶起來更便利,

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好簡單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3).JPG

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

嚐起來有草本香氣,

因為是錠狀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很奇怪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4).JPG

因為我常外食,又常常飲食不均,

所以我通常都是早晚各食用1錠,

來補充營養

營養補充品【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素食可食 (5).JPG

HealthShop 益家人 素如意養生錠,

很適合和我一樣常外食,而且又愛吃精緻類食物的人來補充,

多方位的保養攝取,呵護自己營養與健康

72215255_1168401680215731_3780612007019937792_n.jpg

消費滿600元即可折抵100元

折價券代碼 S8MPJGA8

https://www.sunnywhole.com.tw/V2/ECoupon/List


益家人 HealthShop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