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2019100509:33

從小吃到大的卡迪那換新包裝了,

德州薯條X塗鴉藝術家跨界打造潮系包裝,好吃又好拍!

包裝變得特別又時尚,好吸引人啊!

還且還推出異國風味的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顛覆我的味蕾,

獨特的口感,讓人有如在吃春川炸雞的fu,

鹹香、酸甜微辣的口感,

讓人愈吃愈涮嘴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5).JPG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包裝超可愛的,

又潮又時尚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來自聯華食品大廠製造,

品質安心有保障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2).JPG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4).JPG

包裝上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可追朔產品來源及製作過程

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3).JPG

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一樣是長條狀,

裡面是空心的,

根根酥脆涮嘴,

讓人一吃就上癮,

是我外出旅遊、追劇的好伙伴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6).JPG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7).JPG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 (8).JPG

德州薯條X塗鴉藝術家跨界打造潮系包裝,好吃又好拍!

上市通路:全聯、全家、OK

卡迪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幽鬼 梓 於 2019-10-06 02:00 1F
  • 這個好吃~~
    可以的話也來哇家逛逛~~
    https://witch5571113.pixnet.net/blog/post/35612620
  • 版主於 2019-10-06 08:52 回覆
    好喔,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