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彌月蛋糕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甜點 #松江南京站

2019112518:20

愛吃甜點的我終於到東京巴黎甜點實體店朝聖了,

東京巴黎甜點原本就是在網路上知名的甜點店,

使用來自巴黎時尚技術與日本東京細緻工法,

一賣就是30多個年頭,

每個蛋糕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

也是許多藝人們指定的彌月蛋糕禮盒,

不管是要吃下午茶、蛋糕,或是生日蛋糕、伴手禮、彌月蛋糕

來這通通找的到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20).jpg

東京巴黎甜點第一家實體店面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

除了網上訂購,

想要現買現拿的人可以到實體店面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JPG

蛋糕櫃中有著一顆顆可口且真材實料的蛋糕,

每顆蛋糕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手工製作而成,

所以每顆蛋糕的形狀、大小會有些許差異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4).JPG

很喜歡東京巴黎甜點的包裝,

燙金色的禮盒,

搭配質感緞帶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2).JPG

甜點櫃中的蛋糕感覺每一款都是主角,

讓人每一種都好想嚐看看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9).jpg

除了小蛋糕,也有長條蛋糕和生日蛋糕喔!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3).JPG

和姐妹們一人點一 款不同的蛋糕來分著吃,

聊天話家常度過愉快的午后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8).JPG

玫瑰生可可

我很喜歡生可可那獨特的香氣與入口即化的口感,

東京巴黎甜點把生可可製成像是玫瑰花般的感覺,

外圈有如樹木的木紋,

神秘低調,

層層豐富的口感,席捲了我的味蕾,

整體嚐起來香甜而不膩口,

入口即化的可可香,

充滿了整個口腔中,

讓人回味無窮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6).JPG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3).JPG

繽紛皇家乳酪布蕾

表層使用了許多新鮮高品質的水果,

底層使用了酥香的塔皮,

內餡使用了乳酪布蕾,

入口綿密的乳酪香氣與水果酸酸甜甜的口感,

好吃又不違和,

酥香的塔皮增添整體的香氣與口感,

也是一款豐富又有層次的蛋糕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0).JPG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1).JPG

朋友點的這款莓果風味的可可蛋糕看起來也很不錯,

可惜沒有吃到,

下次再來去試看看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9).JPG

北海道牛奶糖

迷人的牛奶糖香氣,

就像是小時候吃牛奶糖般那種香甜滑口的感覺,

搭配了蓬鬆的蛋糕、鮮奶油,

中和了牛奶糖的甜膩感,

喜歡牛奶糖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2).JPG

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

燙金紙盒加上唯美的緞帶,

也是東京巴黎甜點人氣的彌月蛋糕、伴手禮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5).JPG

雖然巴黎燒燉布蕾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卻擁有真材實料的內餡,

一整條超厚實的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6).JPG

巴黎燒燉布蕾入口即化內餡帶有濃濃的起司奶油香,

口感綿密爽口,

細緻的口感,

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也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7).JPG

【台北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下午茶 #彌月蛋糕 #甜點 #松江南京站 (18).JPG

店家資訊:
東京巴黎甜點-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5號
電話:02-2521-0058


東京巴黎甜點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