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020011608:22

年關將近,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候,

家家戶戶忙著除舊佈新,

清理家中不需要的物品,

為了大掃除,

我們可是全家動起來,

各司其職的將家中清理乾淨,

我們這次用到的居家清潔用品有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簡約生活擦拭布、大力士彈力拖把

讓我們打掃更事半功倍,輕鬆又省力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4).jpg

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簡約生活擦拭布、大力士彈力拖把,

通通都在7Nice買的到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JPG

大力士彈力拖把使用多孔面板設計,

可以隨意更換布面,連薄薄脆弱的紙巾、紙抹布都能輕鬆夾住使用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JPG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JPG

使用前先裝上握杆,調整自己適合的長度即可開始使用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JPG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5).JPG

握桿使用25mm加粗不銹鋼握杆,結實又耐用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6).JPG

四排鋸齒卡槽,把拖布牢牢的夾緊,讓我在拖地時不脫落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8).JPG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7).JPG

把2排卡古打開可把抹布拆洗,

或是更換拖布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9).JPG

像這樣用別的抹布或、舊衣服也可以喔!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5).JPG

162根凸起軟膠條設計,貼地力佳,清潔角度無限制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0).JPG

細密纖維布,吸水力好,讓我不用花過多的時間即可地板拖乾淨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7).JPG

水份都被拖布吸走,

吸水力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而且不會有拖不乾淨的感覺,

讓我一試就愛上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6).JPG

連轉角的地方也能輕鬆拖,

讓我清潔無死角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5).JPG

我才拖一下拖布就擠出好多水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6).JPG

已使用的地方水很快的就被吸乾,

讓我拖地更省力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7).JPG

使用完把抹布水擠乾後,

可以像這個放角落晾乾,

方便又不佔空間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7).JPG

抹把除了溼拖也可以乾拖喔!

可吸附地上的毛髮及灰塵,

一物2用還蠻不錯的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3).JPG

7Nice簡約生活擦拭布(三入)

這個擦拭布有讓我驚豔到,

每一條擦拭布雙面都有不的織法,

適合所有材質,

讓我運用更廣泛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8).JPG

菱形面 

適合擦拭光面油漆表面,電鍍表面,玻璃,儀錶及液晶屏等,

帶走表面的髒污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9).JPG

原本浴室的鏡子霧霧的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8).JPG

我使用這塊菱形面的擦拭布把鏡子擦的亮晶晶的,

帶走鏡子上的髒污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9).JPG

擦完鏡子看起來亮晶晶的

原有的霧感也不見了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0).JPG

橫斷面 

能捕獲塵埃顆粒,除汙,去油好輕鬆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30).JPG

吃完油炸類的食物盤子都油膩膩的,

如果直接洗,

肯定要用不少的洗碗精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1).JPG

我先使用這塊橫斷面擦拭布把油污及髒污擦起,

讓我清洗起來更快速也不會浪費過多的洗碗精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2).JPG

這塊超細纖維抹布使用桔瓣式技術將長絲分成8瓣,

纖維表面面積增大,

吸水力超好的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6).JPG
像是水打翻了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4).jpg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7).jpg

我只用超細纖維抹布輕擦被弄溼的地方,

不僅水都被抹布吸走了,

還把有點霧霧的表面擦乾淨了,

讓我清潔快速又省時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45).jpg

7Nice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原本家裡使用的是一根長長的馬桶刷,

刷毛易變形,

而且遇到馬桶溝槽使用時不好刷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1).JPG

可收納式馬桶刷不僅可收納,

也讓環境看起來更美觀,也更衛生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2).JPG

獨特的刷頭設計,

讓人在刷洗馬桶時更便利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3).JPG

雙頭TPR材質,防臭不沾黏,

讓我清潔更事半功倍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4).JPG

組裝好就像是這樣,

乾淨又美觀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6).JPG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7).JPG

想要放在地上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8).JPG

或是壁掛都可以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19).JPG

實際清潔馬桶,邊邊溝溝的地方我都能輕鬆的清理,

不怕裡面藏污納垢的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0).JPG

清潔馬桶內部,

因有防塵蓋,

也避免我在清洗時水花濺起

【7Nice、大掃除清潔】#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簡約生活擦拭布 #大力士彈力拖把 (21).JPG

7NICE居家清潔用品,時尚又新穎,

獨特的設計,

讓我用起來更順手,

打掃也更事半功倍,

還沒大掃除的人,快來找好用又時尚的居家清潔用品吧!

網路通路:7NIC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