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2020012212:56

年節到了,冷冷的天氣想宅在家吃喝玩樂,

或是出遊少不了就是涮嘴的零食

聯華食品在年節前夕又推出了新口味的洋芋片了,

這次推出的是全天然洋芋片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洋芋片厚實香脆,追劇、野餐都適合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12).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蒜香烤蝦口味、咖哩口味,

一次2種,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味蕾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1).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口味

使用天藍色系的包裝,

還有鮮紅的蝦子、蒜頭,

感覺就很香,

因為平常我也是這樣炒蝦的,呵呵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2).JPG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也比我想像中的更好吃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3).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讓人一目了然,

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4).JPG

每片洋芋片大片又厚實,

帶有迷人且鮮香的蝦香氣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7).JPG

一口咬下厚實酥脆,

蝦香氣濃郁,

讓人愈吃愈涮嘴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8).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9).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咖哩口味

鮮黃色的包裝,

濃濃的咖哩風味,

喜歡咖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5).JPG

包裝背後有產品的詳細說明,

聯華食品大廠製作,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6).JPG

大片又厚實的洋芋片,

讓人吃起來更滿足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10).JPG

入口酥脆中帶有濃濃的咖哩香,

是非常有層次的香氣,

相當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 #咖哩 #追劇 #野餐  (11).JPG
聯華食品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 蒜香烤蝦、咖哩口味,

這2款都是酥香又好吃的洋芋片,

是我出遊宅在家必備的零嘴之一

上市通路:[蒜香烤蝦口味]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 /[ 咖哩口味] 全家、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

聯華食品e購網

卡迪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