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2020021715:37

最近發現了一個保養好物,

LA BRILLANCE蕾斯雍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雖然是油狀的,

好吸收也不會很油膩,

可以直接使用於臉部肌膚,

也可以混入保養品或底妝,

增添滋潤度,

好用又不黏膩,讓我一試就愛上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3).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使用藍色系的包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說明,

讓人輕鬆就上手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2).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瓶身非常有質感,

超美的瓶身,

放在梳妝台上特別搶眼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3).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使用滴管式包裝,

讓人好控制使用量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4).JPG

因水晶凍齡修護安瓶為油狀的質地,

只要一滴就能推勻大片肌膚,

用量超省的,

而且推後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5).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6).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8).JPG

把水晶凍齡修護安瓶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9).JPG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也不會很油膩的感覺,

又嫩又好摸的肌膚,

讓人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7).JPG

平常較少用的保養品,

也可以滴一滴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讓保養品更滋潤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0).JPG

把混合好的乳液和安瓶均勻搓開後,

再塗抹於臉部肌膚,

記得要由下往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1).JPG

使用後的肌膚好滋潤,

比我單用乳液還要嫩白,

滑溜的肌膚,

讓我又驚又喜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2).JPG

其實這瓶粉底我很不喜歡使用,

因為每次用都會浮妝,

每次抹在臉上後感覺鼻頭的地方就粉粉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ok,

來滴一滴水晶凍齡修護安瓶看看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3).JPG

把粉底和安瓶混合後,

可使用粉底刷刷勻於肌膚上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4).JPG

刷好的粉底讓肌膚看起來無瑕又透亮,

真不敢相信我是使用之前不愛的粉底液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5).JPG

LA BRILLANCE蕾斯雍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舒緩我乾燥肌膚的不適感,

好用又不會很油膩,

無論是搭配底妝,或是保養品也都很棒,

讓我不愛的粉底和保養品也有新用途

【LA BRILLANCE蕾斯雍】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16).JPG
 

#水晶凍齡修護安瓶 #乾燥肌膚 #輕油保養 #水晶胜肽 #滋潤 #瞬間吸收 #蕾斯雍 #LA BRILLANC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