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2020022516:46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5).JPG

每當天氣熱的時候,

就覺得身上的毛特別礙眼也不美觀,

之前都用除毛刀,

但有些小細毛還是除不乾淨,

要不就是一不小心刮到受傷,

用撕除式的覺得還是會有點痛,

而且黏黏的洗起來很麻煩,

最近發現這款musee 除毛膏

使用方式簡單,讓我免刮、免撕,

輕鬆擺脫惱人的毛髮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JPG

musee 除毛膏是日本知名除毛沙龍品牌推出的居家除毛產品,使用上更方便。

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俗俗的我,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除毛膏耶!

包裝上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只要3步驟就能擺脫惱人的毛髮喔!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2).JPG

musee 除毛膏日本原裝進口

使用原廠包裝,
 
品質安心有保障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3).JPG

musee 除毛膏

讓人邊用邊保養

使用起來更安心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4).JPG

musee 除毛膏一條有200ml的大容量,

一瓶可以用好久,

還貼心附贈塗抹擦拭海綿,

簡單又好上手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5).JPG

musee 除毛膏質地像是乳液狀,

讓人好擠壓,

也好塗抹,

因為延展性佳,

所以也沒有部位使用限制

但比基尼線可使用,私密部位不推薦唷!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6).JPG

使用海綿沾取適量除毛膏,

塗抹於想除毛的地方即可,

因除毛膏好延展,

所以不受範圍與面積的影響喔!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8).JPG

借用老公的腳毛來示範給大家看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7).JPG

把除毛膏抹於想除毛的地方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0).JPG

厚敷1~3mm

等待5-10分鐘即可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9).JPG

時間到了,

看到有塗抹除毛膏的腳毛,

顏色變得比較深,

而且看起來有點捲捲的好特別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1).JPG

使用海綿輕擦,

腳毛就掉了,

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和我用蜜蠟脫毛膏完全不一樣,

而且完全不痛,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除毛膏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2).JPG

把除毛膏擦拭乾淨後,

再把腳沖洗乾淨即可,

要除毛的地方變得好乾淨喔!

也不會有小黑頭,

而且除過的地方肌膚也看起來特別的嫩白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3).JPG

musee 除毛膏讓人邊用邊保養,

無痛且使用方式簡單,

是讓人一用就回不去了的除毛膏,

很推薦給被毛毛困擾的朋友們喔!

無痛除毛【musee】除毛膏 #日本原裝進口 #快速除毛 #免剔刀 #免撕除 (15).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