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2020031309:09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是來自突尼西亞橄欖油

而突尼西亞是橄欖油栽植的發源地之一,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不只適用於地中海飲食文化,

煎煮炒炸也都適合喔!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5).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包裝鮮明又有質感,

放在架上很快的就能找到了,

突尼西亞的橄欖種植面積高達170萬公頃占耕地總面積35%,

有超過3000年的橄欖油食用歷史,

許多國家甚至都與突尼西亞購買原油至自己國家裝瓶,

現今是世界第二大橄欖油出口國,早已超越義大利,與西班牙比肩。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可直接生食、替代奶油做為麵包沾料,

或是做生菜沙拉的醬料、醃肉,

平均耐溫約195~220℃,煎煮炒炸都適合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2).JPG

獨特的瓶口設計,

讓我在倒取橄欖油時更便利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3).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直接喝帶有青草的清香,

喝起來不會過嗆

瓶身上有LOGO的浮雕設計,

深色的玻璃瓶也可以有效阻絕油品因接觸光線而變質,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無論是什麼油品,

開封後都應盡早食用完畢,才可以品嘗到最佳風味喔!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4).JPG

接著來用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來料理,

自己料理能把關食材和油品來源,

食的更安心

先示範海鮮炒烏龍給大家視吃一下,呵呵,

先熱油鍋下蒜片,

再放入喜歡的海鮮拌炒至熟,

再放入烏龍麵吸鮮湯汁至乾即可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7).jpg

海鮮炒烏龍滿滿的海味,

鮮味十足

讓人吃起來很過癮,

用好油烹調的美味,

清爽又輕盈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6).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7).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4).JPG

第二道請大家視吃

美味的雞腿排排餐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8).JPG

橄欖油除了煎煮炒炸,

也可以做醬料和醃料喔!

先來醃雞腿排,

把雞腿排洗淨後倒入蒜末、適量橄欖油、適量的烤肉醬、

灑點黑胡椒粉、糖、鹽,

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一晚會更入味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5).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6).jpg

沙拉的部份來做些油醋醬,

我使用的是梅子醋,

橄欖油2匙、梅子醋一匙,約這樣的份量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9).jpg

做好的油醋醬可直接淋上沙拉即可食用,

雖然是油醋醬,

可是嚐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吃的到生菜的自然香甜感,

橄欖油增添滑順感,

梅子醋增加香氣,降低膩感,

健康又少負擔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9).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0).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1).JPG

將醃好的雞腿排用適量的橄欖油,

再把雞皮那面朝下煎出雞皮原有的油脂,

把雙面煎的帶有微焦感與肉熟透即可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8).jpg

雞腿排鹹鹹甜甜的,

焦嫩可口

好吃又不膩口,

小朋友也很喜歡喔!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2).JPG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萃取自24小時內採收新鮮橄欖的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13).JPG

自己的健康自己把關,

從挑選食材到挑選油品開始,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平價高cp值,

是手工採收、新鮮冷壓第一道優質橄欖油,

呵護自己也呵護家人的健康

網路通路:茱麗好食

#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冷壓橄欖油 #平價高CP值 #橄欖油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