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2020031715:14

聯華食品是我們家很喜歡的零食品牌,

每次去大賣場就是補零食的日子,

把零食櫃補滿,

這樣想宅在家追劇、打手遊一點也不會無聊,

最近卡廸那95℃又推出新口味的薯條了,

極品XO醬風味薯條,讓人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

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7).JPG

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是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1).JPG

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還有安心履歷QR CODE,

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2).JPG

包裝盒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撕開後,還可把沒吃完的餅乾收納,

避免灰塵堆積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3).JPG

像這樣卡進去就可以囉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4).JPG

每盒卡廸那95℃極品XO醬風味薯條有5小包,

獨立式的包裝,

輕巧便攜,

讓人可放在包包,嘴饞的時候隨時打開來嗑一包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5).JPG

除了外包裝外,

內包裝後方也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與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6).JPG

XO醬風味薯條,開袋後香氣撲鼻,

每根薯條飽滿又札實,

口感酥脆又綿密,

又充滿了XO醬海鮮香氣,

讓人愈吃愈涮嘴,

邊追劇邊吃,

一不小心就嗑完一整盒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8).JPG

涮嘴的XO醬風味薯條,

連小朋友也很喜歡,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聯華食品】卡廸那95℃ 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9).JPG

卡迪那95℃ 薯條 粉絲團

#卡迪那 #極品XO醬 #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