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淨化防禦噴霧】

2020031812:05

除了勤洗手之外,

外出緊帶口罩、避免到室內的密閉空間,

居家防護也要做好,

CH2淨化防禦噴霧,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擁有24小時長效保護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1).JPG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2).JPG

CH2淨化防禦噴霧瓶身輕巧好攜帶,

讓我能隨時呵護我的物品安全

按壓式的噴瓶,

讓我使用起來更便利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3).JPG

孩子放學回到家的書包消毒也不可少,

不知道會不會把細菌帶回家,

所以幫寶貝把書包消毒乾淨,

避免寶貝把細菌帶回家,在家中擴散開來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4).JPG

像是寶貝到公園玩耍後的消毒也需做好、做滿,

讓我更放心的讓寶貝們玩耍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6).JPG

平常開車時方向盤的清潔也不可少,

萬一摸了方向盤後又摸東摸西的,

甚至再拿起東西來吃,

光想就讓人覺得好可怕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7).JPG

帶小朋友到餐廳吃飯,

桌面清潔後,

也讓我更放心的讓小朋友食用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5).JPG

還有每天都需用到的手機,

聽說比馬桶的細菌還多呢,

手機也要定時的消毒做好防護,

呵護自己的安全

【防疫】CH2淨化防禦噴霧 不含酒精含氯殺菌劑防腐劑 香精Parabens四級銨鹽 (10).JPG

CH2淨化防禦噴霧輕巧便攜,

使用後能擁有長達24小時的防護,

讓我能輕鬆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