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精品購物網站【I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2020031715:30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2).jpg

一個好的包包真的讓人出門、穿搭、收納都便利,

而且再好的包包,

讓人永遠也不嫌多,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國際精品購物網站-IFCHIC

有多樣化的歐美設計師品牌、精品包款、保養美妝與二手精品,

而且免運費、零關稅、中文化介面,

讓我簡單就能上手,

Marc Jacobs相機包,是這幾年很流行的包款,

網路上的開箱評價也都很不錯,

IFCHIC網站中能找到多款MJ包包、相機包

還有獨特的MJ包包背帶,

可多挑幾條,

讓人可替換不同的背帶,

展現不同的包包風格,

買一個包包,就能呈現多樣化的面貌

CP值很高

所以我也跟風大家來開箱評價,

讓大家更能了解Marc Jacobs相機包的細節,

收到我的MJ包包,使用IFCHIC禮盒包裝,

上面還有緞帶,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拿來送另一半、女朋友…感覺也很不賴呢!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7).JPG

打開包裝後包包MJ包包還使用了防塵袋包裝,

就像拆禮物般的感覺,

讓人心情很澎派,又很雀躍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8).JPG

MJ卡夾

使用撞色設計,

看起來活潑又不違和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8).JPG

雙面的設計,

讓我能收納較常用的卡片,

拿取也更便利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9).JPG

把卡夾收納在包包中輕巧又不佔空間,

讓我很快的就能找到我所需的卡片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jpg

我的MJ包包

背帶的部份是選擇小牛皮皮革的款式,

也有多款撞色、LOGO背帶可選擇

這款MJ包包也都是使用小牛皮製作的,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摸起來的手感也相當好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1).JPG

我選的Marc Jacobs相機包粉紅色系特別的亮眼,

尤其我偏愛深色系的衣物 ,

這樣搭起來會更亮眼,

也不會讓人覺得整個人很暗沉的感覺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5).jpg

包包的揹帶可調整,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身型限制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6).jpg

MJ包包的五金都好有質感,

堅固厚實,

感覺很耐用呢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9).JPG

拉鏈上還有拉鏈帶,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2).jpg

包包有雙層拉鏈設計,

我喜歡在靠近身體的那邊放重要的物品,

像是錢包、手機,

前面則收納一些小物,

對於我日常出門還算蠻夠用的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21).jpg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0).JPG

Marc Jacobs相機包非常的好穿搭,

不管是休閒、甜美、個性都適合,

也滿足每個人不同的穿衣風格,

像我喜歡穿深色系衣物,

配上亮眼的粉紅色系,

就很好看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3).jpg

出門走走背個相機包就很夠用,

也讓我不會帶太多東西出門,

造成過多的負擔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4).jpg

甜美又有個性的相機包,

質感超好的,

讓人愛不釋手啊!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3).jpg

搭配上灰黑色系的洋裝,

感覺也很不賴呢,

甜美又不失個性,

讓人愈看愈喜歡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5).jpg

搭配荷葉上衣,風格又有點不一樣,

甜美浪漫,

亮眼的色系,

裝點著穿搭,

不論穿什麼風格都適合,

是一款百搭又實用的包包,

難怪也受不少明星藝人們喜愛,

如果預算夠多的話,真是讓人好想包色啊~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4).jpg

來自國際精品購物網站I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色系甜美又亮眼,

連我們家女兒都好喜歡,

一直叫我送他呢,呵呵,

現在在IFCHIC購買Marc Jacobs相機包,享免運費、零關稅的優惠,

價格與美國同步,

讓人免找代購,

也能買到有質感又漂亮的好包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FCHIC】Marc Jacobs相機包 #歐美品牌 #免運費 #零關稅 (16).jpg

#評價 #MJ包包 #Marc Jacobs #相機包 #免運費 #國際精品購物網站 #FCHIC #MJ #MJ包包 #歐美品牌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