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OK】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2020062917:55

天氣愈來愈熱了,

除了外出要做好防曬工作,

肌膚也要好好的做好保濕工作喔!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武器-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輕輕一噴,

讓我輕鬆保養完成

噴一下化妝水、噴3下精華液、噴5下保濕面膜

滿足我每個時候肌膚的不同需求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1).JPG

 ILOOK 保濕果凍噴霧使用水藍色包裝,

讓人感覺起來非常清爽,

送禮自用都適合

微米化技術,

製成了便利的噴霧方式,

成份有3D活化因子、Aquaxyl木醣醇、藍銅胜肽、小分子HA、鎖水磁石,

讓我簡單的就能保養完成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2).JPG
採用噴頭設計,

原以為質地會像水一樣

但其實很濃稠喔!

而且噴灑面積廣,不受部位限制且好吸收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3).JPG

看像這樣倒過來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會緩緩流下,

濃稠的質地看起來就像凍膜一樣難怪也稱它為『果凍噴霧』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9).jpg

妝前我會噴1下,讓妝容更持妝

曬後我也會噴個3下,

舒緩及幫助肌膚補水

睡前我也會噴5~7下;當保濕面膜來呵護肌膚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4).JPG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最特別的是,

原以為他的質地是像化妝水般的感覺,

但實際使用,發現他是很濃稠,不用擔心滴落問題。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12).jpg

且輕拍後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喔!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6).jpg

好吸收不黏膩,內含專利的成分,

且保濕、亮白、舒緩、抑制老化一瓶搞定、讓我省去瓶罐保養。

真的超適合懶人或沒時間的朋友專用,也讓我在陪伴小朋友的時候,能隨時保養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11).jpg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使用方式簡單且便利,

讓我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面膜一瓶搞定,

是我近期保養的必備品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一瓶搞定 (10).jpg

I LOOK粉絲團

#ILOOK #Aquaxyl奇肌水精華保濕果凍噴霧 #雙專利成份 #妝前保濕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