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2020062517:16

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了,

Futi Fudi 果滴滴手搖飲料每杯都有滿滿的水果營養,

讓人用喝的,

輕鬆就能把水果吃下肚,

也有販售現切水果、水果優格,

讓人外食也能輕鬆補充纖維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6).jpg

Futi Fudi 果滴滴在東區也有一家店,

我到訪的是內湖店,

整間店清新且明亮,

充滿了濃濃的網美風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5).JPG

這裡是販售新鮮水果、現切水果、水果優格杯,

購買新鮮水果的朋友,

店家也有代切服務喔!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3).JPG

繽紛水果杯

一杯有五種不同的水果,

多以當季水果為主,

當點心、午茶都適合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JPG

原味/蜂蜜水果優格杯

有原味和蜂蜜可以選擇,

天氣熱吃不下,

來一杯營養又有飽足感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1).JPG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2).JPG

Futi Fudi 果滴滴提供季節限定飲品、鮮果飲品、奶系列飲品、鮮果茶、鮮果汁、優格飲品、水果杯、茶飲、奶茶…

種類豐富且多樣化,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季節限定飲品2個月換一次,

讓人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4).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Futi Fudi 果滴滴的排行榜喔!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2).JPG

一杯哈密瓜

使用新鮮哈密瓜現打而成,

表層還加了芝士奶酪奶蓋灑上些許海鹽,

輕啜飲微鹹綿密的好滋味,

喝到底下時還有哈密瓜顆粒,

充滿了濃濃的哈密瓜香,營養又好喝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3).JPG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5).JPG

橙柚青冰茶

以柳橙汁、青茶為基底,

加入了葡萄柚、柳橙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咬到柳橙丁多了鮮甜的滋味,

是讓人覺得驚艷的好味道,

順口又涮嘴,

也是來果滴滴必點的美味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4).JPG

芒沐的愛戀

以芒果冰沙為基底,加入椰奶、葡萄柚,

喝起來香濃的芒果香氣,不時咬到芒果丁,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又有點像是楊枝甘露的風味喔!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6).JPG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7).JPG

暗戀你優格

寶貝指定要喝這杯,

原因是因為顏色很漂亮,

又是他喜歡的火龍果,

但火龍果有一個特別的氣味,

我不太敢吃,

但果滴滴的這杯暗戀你優格不僅好拍,

除了火龍果外,還加入了藍莓、鳳梨、無糖優格,

整杯喝起來相當的清爽且滑順

把火龍果獨特的香氣中和了,

所以我也敢喝,

還挺不賴的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9).JPG

鮮柚蘆薈

這杯有葡萄柚、檸檬、蘆薈、愛玉,

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的口味,

原以為有葡萄柚的飲品會很苦,

但這杯鮮柚蘆薈,
 
入口帶有香甜的果香,
 
不時還咬的到葡萄柚丁、多汁的口感,
 
還有滑溜入口即化的愛玉,
 
整體搭配起來還蠻好喝的耶

【內湖水果茶】Futi Fudi 果滴滴 內湖店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10).JPG

Futi Fudi 果滴滴和市面上飲料很不一樣,

飲品的顆粒感,大多都以水果來替代,

讓人喝飲品,

輕鬆就把水果吃下肚,

想要補充纖維變得更簡單了

店家資訊:
Futi Fudi 果滴滴-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1號
電話:02-26276078

Futi Fudi 果滴滴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10號

Futi Fudi 果滴滴粉絲團

#內湖水果茶 #Futi Fudi #果滴滴 #水果手搖飲 #產地直送 #現切水果 #水果杯 #水果優格 #內湖飲料 #內湖飲料外送 #內湖手搖飲料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