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2020081809:30

孩子放暑假,

我們出門的機會也更多,

每次在包包裡掏悠遊卡,

又要帶小孩就覺得好麻煩,

而且現在上車下車都要刷,

放在口袋又怕沒注意而掉出,

就在網路上找伸縮卡套組,

看到這家i cure的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造型時尚又有質感,

讓我上下車更便利,

還有多款質感好物與手繪寵物系列物品,

貓貓狗狗看起來超萌的,

款款都讓人想擁有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7).jpg

我訂了i 好戴 伸縮卡套組、手繪風大圓包,

下單後很快的就收到,

裡面還附質感手提袋,

送禮自用都適合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6).JPG

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摩登幾合系列 / 野獸之花_ADP8,

頸繩使用立體減壓設計,可水洗,

即使不小心淋到雨也不怕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8).JPG

i 好戴 伸縮卡套組,使用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好伸展,

易拉伸不卡卡,

耐操又耐用,

還有多種時尚圖案,

與手繪圖案,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9).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1).JPG

雙層卡套上印有i cure的logo,看起來好有質感,

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挑選,

時尚又有質感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0).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8).jpg

有了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讓我走到那,

不用再彎腰駝背,

輕輕一拉,

讓我輕鬆嗶嗶成功,

讓我搭車、小額付款更便利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6).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3).jpg

手繪風大圓包 米克斯

平常出門帶手機、皮包,

不想帶背包,

這樣的小圓包就非常便利,

讓我出門更輕便,

而且看起來有質感又可愛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7).JPG

簡單穿上洋裝,

背後小圓包,

看起來就復古又可愛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4).jpg

讓我穿搭便利,

出門也更輕便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5).jpg

原本是我要的小包包,

結果女兒超愛的,

說貓咪眨眼的樣子超可愛的,

他也想要,

可調整背帶,

所以寶貝也可背,

背起來的樣子真的萌翻了,

出門他就帶著他心愛的小鏡子、

護唇膏及小玩具,

就把我的包包佔為己有,呵呵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1).JPG

但看著女兒背著包包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值得了,

當母女包背應該也不錯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3).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5).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2).JPG

【i cure】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4).JPG

i cure的東西好有質感,

而且又可愛,

他們的i 好溜系列,

看起來也好讚,

現在在官網買還有任選兩件85折的優惠,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而且在全台各地都有實體店面,

等不及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實體店面挑選,

在8/31前,使用振興卷消買還有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i cure粉絲團看看

i cure官網

i cure粉絲團

#i cure #i 好戴 #伸縮卡套組 #伸縮識別證 # 日本伸縮耐磨拉線 #手繪側背圓圓包 #斜背手繪風小圓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