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2020080116:09

自從穿過無鋼圈內衣和軟鋼圈內衣後,

就回不去穿有鋼圈內衣了,

沒鋼圈的束縛感,讓人感覺更舒適,

這次在DEPIC選了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讓我日常穿著更舒適也更輕鬆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2).JPG

DEPIC內衣使用夾鏈袋式包裝,

看起來帶點隱密感,

收到包裏打開也不讓人感覺尷尬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1).JPG

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一整套的好搭配,

白色系的內衣也讓我夏天穿衣搭配更便利,

香榭粉桃,色系相當的迷人,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2).JPG

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

帶點運動風的感覺,白色系的內衣,也讓我在夏天穿著較淺色衣物時好穿搭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13).JPG

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在罩杯的部份

訂製棉透氣舒適,

摸起來的手感也相當好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3).JPG

肩帶可調設計,

讓內衣更貼合我的身型且不緊勒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4).JPG

側邊膠條設計,

讓內衣穿起來更服貼,也不易位移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5).JPG

這款穿起來的包覆感與柔軟度都相當好,

手抬起來內衣也不亂滑動,穩定性相當不錯,

也讓我外出時活動更自在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10).jpg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12).jpg

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有4個顏色可以選,

每個顏色都好美,

讓人好想包色啊

黑紗蕾絲親膚又性感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6).JPG

內衣的部份有襯墊,

穿起來透氣又不悶熱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7).JPG

側面雙膠條穩定胸部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8).JPG

穿起來透氣又不緊繃也沒有壓迫感,

J型軟鋼圈兼備舒適與穩定撐托

渾圓集中包覆效果比想像中還滿意,

讓人一試就愛上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11).jpg

【DEPIC】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Graceful-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9).jpg

點我看更多內衣款式: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
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
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