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2020120516:40

為了讓家人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所以我每天都自己在家做早餐給家人們吃,

不定時更換早餐口味,

滿足家人們挑剔的味蕾,

自己在家做鐵板麵,

還能加各式喜歡的食材,

吃的豐富又滿足, 

凱蒂食品的鐵板麵,

使用獨家西餐醬料研發,

鐵板麵有4種口味,

讓人每天吃也不膩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4).JPG

凱蒂食品從民國 78 年開始經營凱蒂牛排館,

在台中有 5 間連鎖店,

選用天然的食材、正統的烹煮技術做出醬料,

像是以蒜頭洋蔥爆香、新鮮蔬果及豬肉熬高湯、嚴選香辛料,

至今轉型凱蒂食品公司後依然使用正統的製程以及天然的食材做出健康美味的醬料,

現在推出的凱蒂鐵板麵,

醬料獨家研發,

不經代工廠,

真材實料的美味,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JPG

凱蒂鐵板麵,有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一盒一種口味,4包麵條,搭配4包醬,

醬包都是使用合格耐高溫的材質, 可以放心隔水加熱或微波,但微波需撕開一小角喔!

只要屯個幾盒鐵板麵在冷凍庫,

讓人隨時想吃都能吃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2).JPG

凱蒂鐵板麵的烹調方式簡單,

只要把麵條煮至喜歡的硬度後,

再加一些喜歡的配料即可

我的烹調方式是,

先煮一鍋熱水,

燙自己喜歡的蔬菜,

再以蔬菜湯煮麵條,

最後以煮麵水再煮醬料包,

再取一鍋煎蛋和豬排,

做成一盤盤的豬排鐵板麵,

當早午餐、正餐、點心都適合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1).jpg

義大利麵

使用新鮮蕃茄整顆切丁 ,

帶有濃郁的番茄紅醬香氣

嚐起來微酸濃郁的番茄香,

麵條滑口Q彈,

清新又爽口,

微酸微鹹,

好吃又不膩口,

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5).JPG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6).JPG

黑胡椒

比我想像中的黑胡椒香氣還要更濃郁,

入口口中充滿著濃濃的黑胡椒香,

香辣過癮,

適合愛吃辣的朋友來享用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9).JPG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0).JPG

蘑菇醬

也是非常濃郁的口感,

濃濃的蘑菇香,

比平常吃的10元蘑菇醬更料多實在

看的到真材實料的食材,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8).JPG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2).jpg

黑胡椒蘑菇

帶有蘑菇的清香,

黑胡椒的香氣,

蘑菇醬中和黑胡椒的辣感,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7).JPG

【凱蒂食品】凱蒂牛排館~凱蒂鐵板麵 獨家西餐醬料研發,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13).jpg

凱蒂鐵板麵使用寬扁的麵條,

面積較大吸附更多醬汁、口感更佳!

且用料單純只有麵粉、水、鹽,無任何添加物!

久煮不易軟爛、不易糊,

嚐起來的口感更Q彈,

一盒四種口味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醬、黑胡椒+蘑菇醬

真材實料且高CP值,

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盒,

讓人隨時想吃都能吃

店家資訊: 
凱蒂餐飲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南門街 75 號
電話:04-2535-0099

凱蒂食品官網

#凱蒂食品 #凱蒂牛排館 #凱蒂鐵板麵  #黑胡椒醬 #蘑菇醬 #義大利醬 #黑胡椒+蘑菇醬 #鐵板麵 #宅配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