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2020120516:22

家裡有小孩的人一定有這種經驗,

出門提的大包小包,

然後孩子睡著了,

完全沒有手拿東西,

所以有一台好推好推又能載東西的推車,

是便利又實用的物品,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有120公升的大容量,

而且耐重100公斤,

能載許多物品,

是露營野餐、戶外活動必備的好幫手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1).JPG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在網路上訂購後很快的就送到家,

使用紙箱包裝,

有迷彩和黑色可以選擇,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10).JPG

拿出來放在後車箱也不會過於佔空間,

讓我們出門載東西更便利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9).JPG

折疊收納上方還有暗扣鎖,

讓我收納後推車不會打開晃動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8).JPG

二段式拉桿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3).JPG

可以從這裡按壓調整,滿足不同的時候的搬運需求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2).JPG

拉桿下方還可固定把手,

讓推車靜止時把手不會倒下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4).JPG

很喜歡安晴推車的輪子,

使用滾輪輪胎,

不用充氣,

在戶外場地使用起來更方便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11).JPG

120公升大容量載野餐用品、餐點、露營用具都很適合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7).JPG

帶著安晴可摺疊大推車出遊,

讓我不用擔心東西沒手拿,

也不怕孩子走累了腿酸還要我抱著,

讓我們進行戶活動更順利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5).JPG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6).JPG

回到家時東西大包小包的,

剛好塞推車上,

孩子不想走路也能一起載回家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12).jpg

推車省力又好推,

有了我們家哥哥的幫忙,

讓我無事一身輕,呵呵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的好幫手 (13).jpg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收納方便,好拉好推又不笨重,

可以載好多東西,

讓我出遊,

或是到賣場買東西,

直接能把物品運到家,

不怕地下室的停車場太遠了

Anqueen 安晴家電官網

Anqueen 安晴家電粉絲團

#Anqueen #安晴 #可摺疊大推車 #親子 #野餐 #露營 #戶外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