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美味輕鬆上桌

2020113010:12

天氣愈來愈涼了,

讓我只想宅在家追劇,

但想吃紅燒牛肉又不會料理,

還好我冷凍庫備有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讓我加熱即食,還可變化出多種料理紅燒牛肉飯、紅燒牛肉麵、牛肉湯餃…,

輕鬆搞定家人們不同的味蕾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3).JPG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是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每包有湯底600g+牛肉230g,份量十足,

買個幾包放在冷凍庫,

正餐、點心、宵夜,

隨時想吃就能吃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JPG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單吃、加飯、加麵、加水餃都適合,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來變化,

而且加熱方式相當簡單,隔水加熱、電鍋加熱都ok, 

我煮完麵後直接用煮麵水隔水加熱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10分鐘後倒出即可食用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4).jpg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一包的肉量、湯量都很充足,

滿滿的一大碗紅燒牛肉麵,

讓人嚐起來好滿足

而且一碗可嚐到牛腱心、牛腩、牛筋3種不同的口感,

真的很不賴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4).JPG

紅燒牛肉湯頭鹹度適中,

讓我不用調味加熱即食非常便利,

即使不擅廚藝的老公也能輕鬆烹調完成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9).JPG

牛腱心

半筋半肉是我吃牛肉麵喜歡點的口味,

牛肉燉得軟嫩、不時咬到牛筋軟Q且入口即化的口感,

老饕們可別錯過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0).JPG

牛筋

燉得入味軟Q而不爛,

充滿了滿滿的膠質,

Q彈滑嫩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們家小朋友也很愛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1).JPG

牛腩

油脂豐富,

一口咬下多汁且香甜,

充滿著牛肉的香氣,

不需過多的咀嚼即在口中化開,

相當好吃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2).JPG

麵條吸附了香濃的牛肉湯,

嚐起來鹹香滑順,

更增添飽足感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13).JPG

剛才煮紅燒牛肉麵,

多餘的湯拿來做成牛肉湯餃也很讚,

讓水餃的麵皮吸附了香濃的牛肉湯汁,

嚐起來更juicy,也更好吃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5).JPG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8).JPG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除了加麵、加水餃,

也可以拿來當配菜或下酒菜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先把紅燒牛肉隔水加熱後,

湯底和牛肉分開,

再灑點香菜,

就是下飯的一道菜,

也可再淋點牛肉湯,

變成燴飯,或湯泡飯都很讚喔!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6).JPG

【宅配美食】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輕鬆上桌 (7).JPG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吃法多樣化,

雖然是冷凍料理包,

但味道真的是非常好,不管是肉質上,還是湯底上都讓我們家人好喜歡,

簡單加熱即食,

讓我免出門也能嚐到有如現做紅燒牛肉般的感覺,

好吃又方便,要快來再去囤幾包了~~~~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粉絲團

#宅配美食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湯 #牛腱心 #牛腩 #牛筋 #紅燒牛肉麵 加熱即食 美味輕鬆上桌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