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2020113010:05

孩子們很喜歡吃蛋糕,

但市面上大多的蛋糕都太甜膩,

讓我很怕吃了身體負擔過重,

近年來養生意識抬頭,

大家對吃也愈來愈重視,

起士公爵的食材階嚴格把關製作,

最近還推出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不添加奶油、鮮奶油、砂糖、澱粉、防腐劑,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7).JPG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食材使用益生菌+木寡醣所製成,

希望用最頂級單純、透明化的食材,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1).JPG

起士公爵 玫瑰蛋糕刀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使用前先用熱水浸泡擦乾後再切蛋糕,

即可切出平整的蛋糕切面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2).JPG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加上玫瑰蛋糕刀超有質感的,

送禮自用都適合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3).JPG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產品標示明確,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4).JPG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5).JPG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開盒後蛋糕被牢牢的固定在盒子裡,

上方還有起士公爵的logo,

獨特又有質感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6).JPG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有3種吃法,

可以冷凍取出退冰10分鐘品嚐,

吃起來像是冰淇淋般的口感,

冷藏吃,嚐起來綿密且入口即化,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喜好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8).JPG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9).JPG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質地細緻蛋糕體溼潤綿密,微鹹濃郁的,

在口中散發著乳酪的清香,

濃郁又不膩口,

讓人嚐起來少負擔更安心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5D不添加乳酪蛋糕 #無糖蛋糕 (10).JPG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全球第一顆益生菌+木寡醣蛋糕 #無糖蛋糕 #木寡醣乳酪蛋糕 #全球第一顆益生菌 #無糖蛋糕 #起士公爵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