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020122113:40

小朋友最愛的汪汪隊立大功推出好多周邊商品喔!

這次選了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來當孩子的聖誕禮物,

讓孩子上學有可愛的卡通明星陪伴,

放學還可以使用汪汪隊的金蔥膠來彩繪,

實用又可愛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0).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有紋身貼紙、防水姓名貼、三角鉛筆、雙孔削筆器、造型橡皮擦、洞洞尺、雙頭彩色筆、著色本、印章、七色金蔥膠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JPG

印章有阿奇、毛毛和小礫,

模樣超可愛的,

蛋型設計,

讓孩子好拿握,

可以蓋在想蓋的地方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4).JPG

這組文具組,

非常適合學齡的孩子來使用,

粗三角鉛筆好拿又好握,

讓孩子練習運筆更順利,

也讓媽媽我可以糾正一下孩子的握筆姿勢

造型橡皮擦好拿又好擦,洞洞尺也可以讓孩子作畫時使用,CP值很高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7).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JPG

雙孔削鉛筆機,

可削粗筆和一般的鉛筆,

運用範圍也更廣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6).jpg

一邊是彩色筆,

一邊是印章,

可以畫畫又可以蓋印章,

增添孩子在作畫時的樂趣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5).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6).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7).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6).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9).JPG

防水姓名貼

貼在孩子的物品上,碰到水字也不會變模糊,

不怕帶去幼稚園的東西弄丟了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8).JPG

防水姓名貼好撕又好貼,

防水設計讓姓名貼更持久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9).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0).JPG

紋身貼紙

可以讓孩子選個可愛的貼紙黏在身上,

當做小獎勵,

每天都有自己喜愛的卡通明星陪伴著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1).JPG

紋身貼紙的使用方式簡單,

讓孩子先選擇喜歡的圖案,

然後剪下,

把喜歡的圖案先貼在想貼的地方,

再把貼膜撕起,

背後弄溼,

再拿起即可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3).jpg

可愛的汪汪隊就印在手上了,

色澤飽和,

而且顯色度很不錯呢~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2).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24).jpg

七彩金蔥膠

每個瓶子上都有代表的卡通人物,

可以讓孩子在畫紙上,瓶子上盡情的彩繪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3).JPG

金蔥膠好拿瓶狀設計,

讓孩子施力起來更便利,

而且色澤飽和,

帶有亮亮的金蔥,

讓孩子更是愛不釋手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2).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3).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4).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5).JPG

也可以讓寶貝用金蔥膠搭配彩色筆或是臘筆一起作畫,

更豐富畫作的層次與色澤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 #汪汪隊立大功文具 #兒童文具 (18).JPG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狗文具組,實用又可愛,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很適合送給孩子們當聖誕禮物,

讓孩子有個難忘的聖誕節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4位粉絲,
1位獲得一組汪汪隊三入小方巾
3位獲得1支汪汪隊湯匙


點我-了解活動詳情

點我-購買汪汪隊立大功文具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