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水毛巾推薦【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浴巾,吸水力強,不掉棉絮,觸感柔軟!MIT全程台灣製造!

2020122411:11

很不喜歡用到又薄吸水力又不夠還會掉棉絮的毛巾,

所以在選擇毛巾上我會特別的重視毛巾的材質,

最近發現了這家居家布 吸易潔吸水毛巾

吸水力效果超好的,

讓身體上的水份很快的就被吸走,

材質柔細、觸感超好,

讓人一試就愛上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6).jpg

看了一下居家布有限公司的官網,

其實他們一開始是在做一般棉質毛巾的批發與零售,

從一間小小的毛巾店開始,一直到現在的吸易潔吸水毛巾

1987年接觸一般棉質毛巾,到1990年在嘉義開始了第一間毛巾店,2000年到了台中期間接觸了許多的客戶,

讓居家布公司了解了客人使用毛巾的許多需求,

也讓公司逐漸知道棉質毛巾的優缺點,

所以在2004年就開始了微絲開纖紗這個強韌且吸水能力強的材質,

材質的特色有不掉棉絮、吸水力特強、觸感柔軟

這3項都符合了我的需求,

所以我在居家布 吸易潔吸水毛巾官網上選了地墊、手帕、浴巾

通通都是吸水力佳又實用的居家必備品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JPG

浴巾

使用微絲開纖紗製作,

不是使用一般毛巾毛圈織法,

不脫紗、不勾紗也不掉綿絮,

摸起來的手感超好,

吸水力強,

讓人一試就愛上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3).JPG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2).JPG

除了拿來當浴巾之外,

也可以當小朋友的小蓋毯,

或是像我這樣披著居家保暖來使用喔!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5).jpg

吸易潔 止滑地墊/浴墊

每次洗完澡出來腳會溼溼的很不舒服,

這時候最想要有吸水且柔軟的腳踏墊踩著,

迅速把腳上的水吸乾

吸易潔 止滑地墊/浴墊止滑效果超好,

不易滑動,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全,

也不會有討厭的塑膠味,

踩起來很舒服

放浴室外洗澡後用,

或放床邊,

早上起來不會踏到冰冷的地板,

書房桌下、寵物睡覺的地方也都很適合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4).JPG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7).JPG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5).JPG

地墊背部是使用那種背膠止滑,

止滑效果超好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6).JPG

如果覺得自己家地墊易滑動且腳上的水吸不乾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喔!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8).JPG

踩在上面柔軟細緻的感覺,

溫暖又舒服,

放在床邊早上起來再也不怕踩到冰冷的地板了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9).JPG

手帕

手帕尺寸小帶起來很方便,

除了可以讓孩子放在口袋當手小手帕擦擦手,

拿來擦拭螢幕、眼鏡鏡片、也都很好用喔!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0).JPG

手帕摸起來超柔超軟的,

好抓握,使用起來很方便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1).JPG

平常我喜歡拿來擦眼鏡,

呵護眼鏡鏡面安全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2).JPG

我也會拿來擦相機鏡頭濾鏡,

擦完不會有綿絮髒髒的感覺喔!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3).JPG

平常拿來擦手機螢幕也很不錯,

方便又好用,

而且手帕有好多色,

像我喜歡分色針對不同物品來使用,

可以多買幾條來替換,

好用又不傷荷包

【居家布】#吸易潔吸水毛巾 #地墊 #手帕 #吸水力強 ,#不掉棉絮 #觸感柔軟 #MIT全程台灣製造 (14).JPG

來給大家看看我測試的吸易潔吸水毛巾吸水效果,

這系列產品的吸水效果超好,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吸易潔吸水毛巾官網

CEJ 吸易潔吸水毛巾系列粉絲團

#吸易潔毛巾 #吸水毛巾推薦 #吸易潔毛巾開箱 #/吸易潔手帕 #吸易潔浴巾 #吸易潔地墊評價 #好用吸水毛巾推薦 #不掉毛浴巾 #超吸水浴巾推薦 #螢幕清潔不留棉絮 #身體浴巾推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