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2021012421:20

外面的空氣污染嚴重,

所以我出門臉上一定會塗層乳液再出門,

回到家也會好好的清潔肌膚,

呵護肌膚的健康

最近用的這家台灣平價保養品-ABSALOM艾比莎 隱形輕透素顏霜,

滿足了我出門臉部肌膚的隔離,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水潤又細緻,

讓我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想要嘴唇水潤點再塗上3D俏唇潤唇蜜,

回到家再使用隱形清爽卸妝油好好的清潔肌膚,

ABSALOM艾比莎商品種類多樣化,

滿足我日常的保養、清潔,

一站下單,輕鬆又便利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2).JPG

ABSALOM艾比莎 隱形輕透素顏霜

一瓶40g,輕巧好攜帶,

讓我隨時都能擁有清透的好膚質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4).JPG

隱形輕透素顏霜為乳白色的乳霜質地,

輕推後很快的就延展開來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5).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6).JPG

已使用肌膚柔細嫩白,

感覺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7).JPG

取適量使用於臉部肌膚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0).JPG

已使用肌膚看起來很水潤!

而且還蠻保溼的感覺,

是我近期出門前必用的小心機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1).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2).JPG

ABSALOM艾比莎 3D俏唇潤唇蜜

平常我顯少保養唇部,

所以只要塗上唇膏就會覺得唇部很乾澀,

而且紋路看起來好明顯,

所以就愈來愈不敢塗唇膏,

這次搭配了3D俏唇潤唇蜜不僅讓我的唇膏顯色,

唇部看起來也好水潤

護唇膏兼唇蜜,一物2用cp值很高

還有蜜桃香、橘子香2種不同香味可以選,

讓人在使用時聞著迷人的香氛好放鬆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8).JPG

刷頭還有微微的斜邊設計,

讓人塗抹起來更容易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9).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3).JPG

上面是使用前的唇部,下面是使用後的唇部

使用後唇部看起來超水潤的

無論是當護唇膏使用,

或是搭配唇膏用都適合喔!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20).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21).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4).JPG

搭配唇膏嘴唇看起來水潤又顯色,

讓我原本想丟掉的唇膏又有用處了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5).JPG

ABSALOM艾比莎 隱形清爽卸妝油

按壓式的壓頭,

讓我更好控製使用量,

擁有獨特的潔淨複合配方,

能深入毛孔,

迅速溶解持久性彩妝及汙垢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3).JPG

使用方式:

取適量卸妝油倒在掌心,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

沾取微量的水,卸妝油會乳化變白,緊接著再以指腹輕輕按摩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6).JPG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7).JPG

使用隱形清爽卸妝油後,

彩妝溶解效果比我想像的還好,
 
清潔後肌膚不乾澀也不緊繃,
 
讓我卸妝、清潔一次完成

【ABSALOM艾比莎】#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19).JPG
這次使用的ABSALOM艾比莎 隱形輕透素顏霜、3D俏唇潤唇蜜、隱形清爽卸妝油都讓我很滿意,

滋潤不乾澀,清爽且不黏膩,讓我一試就愛上

梵康國際官網

紅粧國際美容粉絲團

Absalom 國際美妝. PX


#ABSALOM艾比莎 #隱形輕透素顏霜 #3D俏唇潤唇蜜 #隱形清爽卸妝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