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2021012409:20

EASY SHOP是我很喜歡的國民平價內衣品牌,

最近推出的花都璀璨系列內衣甜美又浪漫,

心機無鋼圈內衣包覆性好,

還有迷人的馬甲蕾絲,

沒有惱人不舒適的鋼圈,

讓我隨時隨地舒適又自在,

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款無鋼圈內衣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7).JPG

EASY SHOP擁有許多實體店面,

讓我隨時想買能買,

我買內衣喜歡先從無鋼內系列內衣來挑選,

然後再選擇喜歡的材質和款式,

試穿看看內衣整體的包覆性與集中度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1).JPG

這款花都璀璨系列 心機無鋼圈內衣超美的,

馬甲蕾絲迷人又浪漫,

低V集中無鋼圈設計,

集中效果更升級,

向上延伸的蕾絲讓罩杯升級成3/4罩,加強穩定包覆效果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2).JPG

中間的水鑽設計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3).JPG

側邊加高設計,

透氣親膚的材質,

穿起來舒適又不緊繃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4).JPG

罩杯採用一體成型的鬆軟泡棉製成,下厚上薄

罩杯裡的還有愛心拉花設計圖樣,

讓胸型更Q彈集中、瞬間升級,

穿起來柔軟,

又能穩定托住,

讓人一穿就愛上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5).JPG

3排3勾設計,

穿起來更穩固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6).JPG

EASY SHOP 花都璀璨系列 心機無鋼圈內衣,

性感、舒適,

在外型、包覆性、舒適度上都讓我無可挑剔,

是讓人一穿就愛上的迷人內衣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2).JPG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性感、舒適、集中再升級 (8).jpg

網路通路:EASY SHOP 花都璀璨系列

EASY SHOP官網

#魔力心機款 #無鋼圈內衣 #集中內衣 #心機無鋼圈 #魔力心機澎軟泡棉 #包覆拉提 #馬甲蕾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